2020年中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有你熟悉的吗

icon 2020-06-03 10:46:25
icon 0

摘要:伴随着肺炎疫情的结束,室内空气净化变成热点话题,大家的健康观念愈来愈高,也愈来愈重视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

       伴随着肺炎疫情的结束,室内空气净化变成热点话题,大家的健康观念愈来愈高,也愈来愈重视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这些年,室内甲醛中毒、急性白血病恶性事件层出不穷,这在其中挺大一部分缘故与室内装修材料相关,如今市场上家装材料良莠不齐,品质好坏不一,这给新房子装修造成了挺大的安全隐患。而除甲醛行业在这个大环境下出类拔萃,一跃变成现阶段最受欢迎的行业。

       除甲醛行业市场的市场竞争也十分的猛烈。诸多除醛品牌如如雨后春笋冒了出去,在其中不缺鱼目混珠的企业存在,那麼应当怎样选择一家专业的除甲醛公司呢?大家根据产品实际效果检测、网上投票、售后服务、及其客户用户评价等综合评定,梳理出现阶段2020市场上最受五星好评的我国除甲醛十大品牌!希望可以帮助大伙儿挑选到可靠的除甲醛公司,及其对这些想入行或是想创业投资的朋友有一定的帮助!

除醛品牌第一名:树派环保

       杭州树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企业与日本木の原生进行多方位合作,引入日本先进的光触媒产品及技术,提供专业的室内环境污染净化治理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大量公司及家庭构建健康宜居的呼吸环境。树派光触媒产品历经了中国和日本两国之间多家专业检测中心的检测和认证,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能够 在微光下不断分解室内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除醛率达到99%,各类环境污染净化治理成效显著!母婴安全。

除醛品牌第二名:浙大冰虫

       “冰虫”品牌源于浙江大学,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治理服务及空气净化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自开创至今,冰虫已为全国1000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及146000多家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治理服务,服务过杭州G20峰会、敦煌文博会、宁夏中阿拉博览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现阶段,冰虫在全部行业内有着了较高的品牌形象和优良用户评价。截止今年五月,冰虫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有着了900多个服务点,创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除醛品牌第三名:中科沐森

       杭州中科沐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室内装修污染空气治理的技术创新高科技环保公司,和中科院的强强联手,对室内除醛去味等技术层面进行联合产品研发,并致力于将这种关键技术和推广,向客户提供先进的治理产品。企业借助于中科院试验室的先进技术,凝结了数十位中科院博士生导师多年心血的可视光光触媒技术,应用于治理室内装修后室内造成的化学性污染的产品中。

除醛品牌第四名:绿之蓝环保

       绿之蓝环保自开创至今,对于在我国室(车)内复杂的环境污染现况,倾力于先进净化技术的产品研发,致力于空气污染的治理服务,不遗余力为中国人构建绿色宜居环境。曾承揽多项政府部门工程项目和知名企业,被获评政府部门优选品牌。在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江苏省公共等频道栏目联合展播。绿之蓝尤其重视与世界各国净化技术的沟通交流合作,引入世界各国领跑技术。企业全方位致力于室内空气的改进,致力于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网络营销和个性化服务于一体且具备专业品质的公司。

除醛品牌第五名:乾祥环保

       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青岛,企业新办公室厂区总建筑面积17000平米,其产品药剂均由科研顾问代自祝专家教授领队产品研发并由其企业独立生产制造,所有产品具备疾病控制中心认证的无毒、无害报告,中国平安保险承保,得到 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企业选用“复合型纳米光触媒”可见光技术,不用紫外光阳光照射也可以分解见效。

除醛品牌第六名:森家环保

       北京森家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11月13日,注册资本三千万,法人代表吴桂云,总公司坐落于北京北京朝阳区三里屯SOHO。主要业务为室内空气净化治理,空气净化器,家电清洗。是中国从业室内空气治理、车内环境治理的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的环保科技型企业。

除醛品牌第七名:新尚居环保

       新尚居环保归属于北京云深图文设计工作室,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空气治理的高新技术公司,自创立至今,致力于室内空气治理行业,为上百家海外集团公司、上市企业、大型企业及不计其数的家庭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治理服务。其产品广泛运用于家庭住房、交通工具及学校、医院门诊、金融机构、宾馆酒店、政府部门等机关事业单位,并为不计其数的客户提供室内空气净化治理。

除醛品牌第八名:爱卫士环保

       爱卫士,创立于2012年,总公司坐落于中国北京,是球新新能科技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主推品牌。近些年一直潜心空气净化行业的科学研究,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爱卫士是环球新能科技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主推品牌,自问世之日起,就被环球新能科技寄予厚望。现阶段“爱卫士室内有害物质净化剂系列产品”,历经了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材总院、中科院物理化学研究室、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个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产品不管从除醛率、除苯率、除氨率、除TVOC率,还是抗菌性、无毒无害保障都表现出色。

除醛品牌第九名:全新环境环保

       湖南全新环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最好的环保大城市-长沙,是环保企业中,集科研、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专业企业。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包含: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治理、水土检测治理、环境评估、病虫害防治、地面防滑处理、厕所反味更新改造、环保机械售卖、学校疾病预防控制等,产品质量在同业竞争中具有崇高信誉,市场销售服务体系遍及大街小巷,历年站在行业最前沿的经典企业。

除醛品牌第十名:凡斯环保

       上海市凡斯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凡斯环保)创立于2006年,总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是一家高品质的除甲醛全国连锁品牌企业,已经完成全国各地区统一规范化上门除甲醛服务。凡斯品牌是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商、CCTV中央电视台上榜公司。企业持续保持与世界前沿科技对接,致力于净化室内环境污染、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品质、改进人们居住环境及其探索与产品研发新型绿色环保材料,是室内空气净化行业环境管理系统企业、空气净化实施方案集成商。历经坚持不懈的勤奋,现阶段凡斯环保年平均工程施工占地面积已超1000000平方米。

       以上便是评选出的中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排行,希望给大伙儿一个参照,不用在寻找除甲醛公司的时候摸不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