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无漆木门怎么样 3D无漆木门再度登陆央视

icon 2020-06-24 15:09:52
icon 0

摘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使用到真正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近日,3D无漆木门又再度携手央视,自4月起,3D无漆木门主题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平台,将无漆环保理念传递到中国千万家庭中。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使用到真正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近日,3D无漆木门又再度携手央视,自4月起,3D无漆木门主题广告强势登陆央视平台,将无漆环保理念传递到中国千万家庭中。

  3D无漆木门再次与央视合作,不仅能够使3D无漆木门的品牌影响力大大提高,更是3D无漆木门强大实力的展现。于是不少有意进入木门行业的代理商,想要加盟3D无漆木门,那么加盟3D无漆木门好不好呢?

  3D无漆木门:26年坚持环保初心

  1994年3D无漆木门成立,就确立了“敬畏生命、尊重健康”的环保初心,引进德系无漆技术,多年来不断对无漆技术进行创新升级,攻克种种难关,独创多项环保技术。实现从整门无漆时代到全屋无漆时代,

  如今,3D无漆木门已经成功打造了“3D无漆木门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这一专属品牌标签,凭借健康环保的产品圈粉无数,在市场上独具品牌魅力。

  3D无漆木门:超级智能工厂 精密制造 供货与品质的双重保障

  2014年,3D无漆木门在沈阳建立了30万㎡的超级智能工厂,引进了德系柔性生产线,实现了定制化的柔性生产。

  伴随着市场发展和消费升级,3D无漆木门依靠强大的生产实力,实现了从木门到衣柜、榻榻米、入户柜等全屋定制产品的生产,以高品质的环保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家居定制需求。

  此外,3D无漆木门超级智能工厂还被列入“中德制造2025”和“工业4.0”示范基地。

  3D无漆木门:0经验加盟 0风险投入


  环保作为家居装修的刚性需求,是许多消费者重点关注的。3D无漆木门多年来一直践行健康环保理念,已经确立了品牌地位,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各位若是对此品牌有兴趣,欢迎留言或来电咨询更多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