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UTER×修道院 这个快闪展凭何引魔都潮人争相打卡

icon 2020-06-23 16:00:55
icon 0

摘要:作为站在潮流尖端的两大品牌 THE SHOUTER 和 YEENJOY 一拍即合,在魔都开的快闪艺术展从2020年6月20日持续到6月28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什么样的潮展引得王大陆、池子等明星和一众魔都潮人争相打卡?

6月20日至6月28日,限时一周!

潮流顶尖品牌 THE SHOUTER × YEENJOY

魔都快闪展在“修道院”里开门迎客!


THE SHOUTER

作为高阶潮流家居买手品牌,THE SHOUTER 2019年登陆中国,掀起一股潮流家居旋风。从2019设计上海展的超长排队,人人争抢 THE SHOUTER 的镭射手提袋,到同年8月全球首店开幕,潮酷的店铺设计让所有人都惊叹潮拜。时隔10个月,不安分的 THE SHOUTER 又在上海复兴西路的修道院里悄悄打造了一家沉浸式体验店,什么都不卖,就让你全身心体验这些具有设计感、潮流度的家居产品有多赞。

THE SHOUTER 的沉浸式体验店位于上海复兴西路62号,修道院公寓二层。这是一座在梧桐深处,拥有近百年历史底蕴西班牙风格洋房。它建造于1930年,设计出自二十世纪上半叶上海最重要的建筑事务所的公和洋行。上海外滩建筑群中现存的23幢临江历史建筑中有9幢是公和洋行的作品,其中包括闻名于世的汇丰银行大楼和海关大楼、沙逊大厦等等。

来自美国的弗立斯夫妇在上世纪30年代初在此居住,弗立斯夫人在当时是名噪一时的文化人、交际家,她每周都会在家中客厅宴请沪上中外名流,宋美龄、张学良、梅兰芳、邵洵美、林语堂、英法美各国驻华使节都是座上客,修道院公寓的客厅当时已成为上海外侨圈内名噪一时的文化沙龙,弗立斯夫人也获得了响亮的名号“花厅夫人”。

 很多人误解这里是修道院,其实与修道院无关。可能是因为住宅左侧的永福路,旧时叫“古神父路”,所以就得名“修道院公寓” (Cloister)。公寓内的装饰、门窗、壁炉等细节均保留了当年的设计风貌。

卡片上绘制了修道士的细节可以给满分!

THE SHOUTER 将老建筑独特的“花厅”在保留历史原貌的前提下,打造成一个集经典与历史、现代与潮流交融的社交场所。体验店内展示了 THE SHOUTER 旗下来自意大利、美国、比利时等国的高端家居产品。无论是打卡拍照,还是社交小憩,皆可让前来莅临的每位贵宾体验非凡。让现代人生和历史过往碰撞激荡,迸发出新的人生灵感,联结你我,联结生活。

随着街头和潮流文化的不断蔓延,一些传统工艺和文化符号也被赋予新的使命和未来。正在潜移默化地随着潮流慢慢进入到大众视野时,成为当下玩味十足的潮流产物。横跨潮流和创意领域的 YEENJOY STUDIO(瘾绅工作室)就是这波浪潮中的佼佼者之一。

THE SHOUTER × YEENJOY STUDIO

THE SHOUTER × YEENJOY STUDIO

YEENJOY 打造的中国特色作品在海外得到了极大的认可,英国知名电商End Clothing、HBX、巴黎老佛爷以及Bodega和陈冠希的Juice LA等等均成为了它的代理合作平台。同时被应邀参加国际潮流展ComplexCon并得村上隆和Pharrell的肯定。

THE SHOUTER × YEENJOY STUDIO

作为站在潮流尖端的两大品牌 THE SHOUTER 和 YEENJOY 一拍即合,在 THE SHOUTER 位于上海复兴西路62号的全新沉浸式体验店内启动了限时Pop-Up Store艺术展。本次艺术展YEENJOY STUDIO 除了展示众多经典联名作品外,更带来一款集线香座和摆件为一体的陶瓷艺术品——Amabie,作为本次艺术展的主力展品。

人气妖怪Amabie人气妖怪Amabie

Amabie(アマビエ)据说是在日本弘化三年(1846年)四月中旬于现今的熊本县的海中出现的人鱼妖怪。相传,如果发生流行病,画一张Amabie 的画像给大家看,就能逃脱一场流行病,驱逐疫情。正是带着这个美好的愿望,很多人甚至包括村上隆,后藤温子,中田郁美等知名艺术家开始画它,祈祷“疫病退散”。YEENJOY将此实体化,并于景德镇手工打造,成为2020年更具寓意象征的创意作品。此款限定线香座全球现在只在 THE SHOUTER 沉浸式体验店方能一睹真容。

人气演员王大陆(中)出席THE SHOUTER活动

本次快闪艺术展从2020年6月20日至6月28日,免费对公众开放。众多艺人、潮流达人均慕名前来潮拜,不用排队也不必预约,开放式的观展氛围,将现代潮流和历史经典共同展现在个深度沉浸的老洋房内,成为魔都初夏艺术展的独特焦点,也是分享自我审美格调的不二之选。



THE SHOUTER × YEENJOY STUDIO 限时 Pop-Up Store 艺术展

时间:2020年6月20日 – 6月28日

地址:上海市复兴西路62号 修道院公寓二层 

THE SHOUTER 沉浸式体验厅



THE SHOUTER

【THE SHOUTER】

高阶设计潮流家居买?手品牌,针对艺术、潮流家居为主导产品,打入此空白领域细分市场。提倡“设计就是要好玩” 的品牌??,聚焦:潮流、设计、艺术、趣味,反对无趣常规的设计,旨在服务于每个追求独立审美和有趣体验的消费者,让每个家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正如同时尚买手店对于潮流服饰的定义,旗下产品针对国际设计潮流家居领域,以集合型潮流家居买手店和自主联名设计、限?产品为主,呈现出一个潮流个性的家居买手品牌。

【瘾绅工作室】

2012年由中国艺术家K.YEE成立的创意单位YEENJOY STUDIO,于2015年发起?.M.C(全称?hina made by CHINA)企划,整个企划围绕生活方式展开,联同大中华地区传统手工匠人将中华传统工艺结合现今潮流手法重新演译。首波艺术品以景德镇制的陶瓷为载。

【CLOISTER修道院艺术中心】

汇集建筑、艺术、图书、咖啡、文创家居为一体的集合空间。修道院艺术中心由幸福集荟联合WJID 、THE SHOUTER在保留历史原貌的前提下将持续不断的致力于高品质艺术展览、学术研究和公共审美教育的传播普及,用艺术连接生活,打造设计、艺术、创意、生活的文化新聚集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