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浙大冰虫在临潼区开业了

icon 2020-07-01 00:44:5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了,而现在室内空气污染则是人们所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了,而现在室内空气污染则是人们所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甲醛危害越来越被人们所关注,创业者也开始转移目标,进军除甲醛行业,作为行业内中国十大除甲醛公司之一,浙大冰虫自然是必选品牌。

       一个好的除甲醛公司一定要有好的除甲醛产品。冰虫光触媒是由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浙大实验室研发的,获得国家光触媒甲醛清除剂发明专利,并经过了国家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验证,除醛率达到99%,高效安全、无毒无害。

       冰虫所采用的纳米银粒子二氧化钛光触媒附载了具有吸光灭毒特性的银粒子,改善了光触媒必须在强光的环境下才能有效作用的弊端,使得其在微光下也能起作用,净化效果相比普通光触媒大大得到提升。

       同时,冰虫光触媒超强氧化能力可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细胞膜,使细菌质流失至死亡,凝固病毒的蛋白质,抑制病毒的活性,抑制灭杀能力高达99.99%。

       来自陕西西安临潼区的毛总,他和其他代理商不一样,他已经进入除甲醛行业三个月了,之前选择的是三万多门槛的同行品牌,运作中发现产品治理不彻底,品牌影响力也不高,几个月下来,客户不少,市场需求也很大,但没有给力的产品和总部扶持,只能干着急。

毛总之所以加盟浙大冰虫,就是看中冰虫的产品实力和扶持政策

       我们在做好检测治理的同时,依托专业科研团队,先后研发了冰虫光触媒系列产品、室内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净空间、防霾口罩、新风系统等,接下去我们还会上线更多空净相关产品,任何室内空气问题都可以找我们解决,在增加产业链的同时增加我们的盈利点。

       冰虫团队打造的落地扶持政策,小到家庭客户,大到大型工程,都会有一对一的指导。对于不同的加盟商,总部会前往当地进行指导,运营人员定期下店培训。客户引入、团队打造、工程招标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您加盟的后顾之忧。

       我们有专业的运营服务管理团队,为加盟商朋友提供及时专业的指导,保证问题及时解决。冰虫打造的国内加盟商公共交流平台,通过每月举行的系列加盟商培训会议和每年举行的加盟商大会,为全国加盟商提供面对面交流探讨的机会,各地加盟商相互间分享销售技巧和成案例,总结失败和成功的经验,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更好地把握市场,明确业务方向和目标,把自己在当地的业务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