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直击 | 任成:中国家居产业年会的大雁奖已成行业品牌

icon 2020-07-08 16:52:18
icon 0

摘要: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年会现场,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女士发表致辞。

  7月8日下午,由新浪家居居然之家,及12家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广州举办。

居然之集团家常务副总裁任成女士发表致辞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女士

  年会开场,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今年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第一次移师广州,但无论地点在哪里,作为主办方立足行业创新与发展的大会宗旨没有变。

  通过几年的发展,中国家居产业年会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进行交流学习、探讨创新发展、促进行业进步的盛会。也是家居制造业与流通行业深度沟通探索深入合作的平台,尤其是每年一度的大雁奖已经成为行业品牌,行业精英争相追逐的荣誉。

  特别是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度,国内外的经济形势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促使中国家居产业加快了变革的角度,在这个背景下如何应对众多的不确定因素,如何在接受挑战的同时找到新的发展机遇,成为每个企业和每个家居从业者都在努力解答的新课题。所以我非常期待在本次会议上,从各位专家、各位行业领导和各位企业领袖的分享中找到答案,能够吸取到营养,找到发展的方向。我坚信中国家居行业一定能够披荆斩棘,迎来阳光的明天,居然之家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一定会与大家一路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