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4.54万亿,中央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icon 2020-07-23 15:14:13
icon 0

摘要:4.54万亿,中央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4.54万亿,中央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7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到到“十四五”期末,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根据此前的官方通报,各地上报需要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17万个,涉及居民上亿人。换言之,到“十四五”末,也即2025年之前,全国要完成17万个老旧小区改造。若考虑到自选类改造部分以及居民自发进行户内二次装修,或带动市场空间进一步提升。

  箭牌卫浴×海尔衣联网达成战盟合作 将共推智慧阳台新生态!

  箭牌卫浴近日与海尔衣联网于广东佛山正式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以科技创新实现智慧阳台的智能化体验,推进智慧阳台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应用,为用户营造更舒适的智慧生活空间。

  三雄极光上半年度销售同比下降 净利润同比基本持平

  近日,三雄极光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6,784.82万元-7,463.3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6,784.82万元,同比增长0%-10%。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理财产品收益约2,100万元,较上年同期1,776万元增加约324万元,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到期理财产品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约1,800万元,较上年同期1,396万元增加约40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3,300万元

  100亿砸向湖北!居然之家将在各县市区建设现代商业综合体

  7月22日下午,湖北省黄冈市政府与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商业综合体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将落户黄冈市各县市区。据悉,居然之家将在黄冈市各县市区建设以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为特征的现代商业综合体,成为服务居民购物、体验消费和社交中心。现代商业综合体将引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天猫同城站、躺平设计家等新零售技术和应用场景,同时引入全国和国际领先的新品牌、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TCL宣布控股蛋贝科技,加速智能家居战略落地!

        当前,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20%,2023年将达到8000亿元人民币市场规模。同时,以长租公寓为代表的居住运营商,地产精装商和互联网家装商等新型B端客户正在崛起,呈现成套采购、智能互联等需求特点。B端市场采购逻辑逐步转变为“智能硬件+管理智能软件平台”的解决方案模式,智能门锁、网关、智能家电、舒适家居等产品成为必选项,智能化产品份额在不断加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