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TCL战略控股蛋贝 九牧集团收购博德宝

icon 2020-07-27 11:18:17
icon 0

摘要: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TCL电子”或“公司”,01070.HK)宣布,公司战略投资物联网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贝科技”)。

TCL战略控股蛋贝,加速智能家居战略落地?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TCL电子”或“公司”,01070.HK)宣布,公司战略投资物联网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贝科技”)。TCL电子于2019年3月提出AI×IoT全场景智慧生活业务发展战略,聚焦面向地产、公寓、民宿、校园、家装和社区等B端的IoT智能解决方案。


12家家居公司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下滑或超70%

浙江永强、居然之家、南兴股份、志邦家居、兔宝宝、德尔未来、东易日盛、多喜爱、蒙娜丽莎等12家公司均已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从上半年的情况看,净利下滑的局面,大概率是普遍现象,能将下滑控制在50%以内,已经属于高手了。能做到净利润同比正增长的,将是凤毛麟角。


成都这支家居新锐要冲创业板

趣睡从2017到2019年,其增长势头比较可观,营收分别约3.08亿元、4.8亿元、5.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514.49万元、4387万元、7392.98万元。其中,2019年,床垫收入2.6亿元,占比46.35%;其次是枕头产品,收入达1.4亿元,占比25.96%。就毛利率来看,2017—2019年,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28.76%、29.74%和33.57%,逐年上升,不过这个数据低于行业水平,未来自建工厂的可能性也是有的。作为一家2014年才成立的家居企业,虽说体量还比不上众多一线家居大牌,但这样一个增长速度,还是非常漂亮的。


为什么定制家居行业要回归产品本身?

定制企业不能只注重表面的“光鲜包装“,却忘了产品的实质。再好的包装也只能一时的抓住消费者。消费者买来产品之后,第一时间都是撕破这些“包装”弃之一边,真正去关注的还是产品本身。产品品质、量尺、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体验等等,这些才是产品本质,颜值、品质、服务才是用户关注的核心。因此,定制家居企业只有将自己的产品质量有所保证,品质能过硬,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外部条件下,站稳自己的脚跟。


九牧集团收购德国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

据博德宝(Poggenpoh)官方网站7月13日公告显示,作为战略投资者,九牧集团德国公司将接管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德国顶级橱柜品牌博德宝(Poggenpoh)。该转让重组合同于2020年7月10日经公证生效,转让价格不公开。另外,新闻公告称近期宣布的另一位战略投资者未予以公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