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美菱等11家企业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

icon 2020-07-27 16:43:50
icon 0

摘要:根据美国商务部的说法,这些企业及机构或个人被列入“实体清单”后,美国政府即可根据《出口管理条例》(Export Administration Regulations)限制对这些机构出口、进口或转口。

合肥美菱等11家企业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对美冰箱出口激增或戛然而止

7月20日,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宣布将合肥美菱等11家中国公司加入“实体清单”。本次被加入实体清单的11家中国企业罪名为两类:昌吉溢达纺织、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美菱、和田浩林发饰有限公司、和田市泰达服装有限公司、今创集团、南京新一棉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碳元科技被指责为“强迫劳动”,新疆丝路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a合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的理由是“协助采集少数民族群体基因”。根据美国商务部的说法,这些企业及机构或个人被列入“实体清单”后,美国政府即可根据《出口管理条例》(Export Administration Regulations)限制对这些机构出口、进口或转口。


美的集团股价站上70元 估值甩超格力发生了什么...

高瓴入主、董小姐斥资回购,北向资金连续大买,但格力股价却迟迟不见起色,市值仍在3500亿左右徘徊。而作为白电双雄的另一家,美的集团(行情000333,诊股)今日股价超过70元/股,市值逼近5000亿元。前者苦苦挣扎,后者乘风破浪,一个疫情之下,两家企业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从业绩来看,一方面,格力今年上半年利润基本折半,全年利润大幅下滑是大概率事情;另一边是大股东需要大力度分红,以便偿还银行贷款利息。而格力该如何才能走出这个两难怪圈,业界也都在等待。


居然之家汪林朋董事长助力湖北疫后经济重建

2020年7月19日-7月23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赴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开展投资考察。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湖北疫后的复工复产和经济重建工作。7月20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副省长赵海山接见了汪林朋董事长一行。对居然之家捐款捐物支持湖北抗疫,加大湖北投资、下沉县市发展连锁经营,支持湖北经济建设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和支持。


戴森多重功能创造自然舒适的夏季室内环境

2020年7月22日,智能净化、去醛、加湿、凉风等多功能合一,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携手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空气净化风扇共同创造自然舒适的夏季室内环境。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 PH02加湿空气净化风扇与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 空气净化风扇会实时精准监测,HEPA滤网去除99.95%的小至50纳米的颗粒物并持续清除甲醛,把洁净空气吹送到屋内各个角落。


智能电视运营市场增值业务仍在培育之中

创维集团(00751.HK)7月15日公告透露,将分拆旗下互联网电视运营子公司酷开独立上市;海信视像(600060.SZ)互联网电视运营的子公司聚好看7月24日将联手爱奇艺在电视端首映4K电影《征途》;TCL电子(01070.HK)旗下互联网电视运营子公司雷鸟科技将扩大与腾讯的关联交易。这背后,是2020年中国智能电视运营市场快速成长。据勾正数据的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家庭互联网电视(又称OTT,over the top,通过互联网提供服务)的渗透率已达48%,今年预计会超过50%。今年1~4月,OTT用户日活率平均达到50%,日均开机用户数超过1.1亿,环比增长20.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