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上半年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71.98,低于同期水平

icon 2020-08-31 17:06:35
icon 0

摘要:上半年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71.98

英国沙发零售商DFS以270万元人民币出售Sofa Workshop部门业务

据报道,英国沙发零售商DFS Furniture(简称DFS)近日宣布已将其Sofa Workshop业务以30万英镑(约27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英国另一家奢侈家具品牌Timothy Oulton。后者经营的高端家具甚至在美国高端家具品牌RH店内有售。Sofa Workshop是一个主营定制沙发业务的部门,在2013年由DFS收购获得。在此次交易达成之后,DFS属下20家独立门店和1项线上零售业务都将归属于Timothy Oulton运营。收购方的创始人Tim Oulton表示,他计划借助其在全球批发业务中获得的资源,用以补全Sofa Workshop中的主打系列产品。

国际观察 | 德国1-6月家具总销售额同比下降9%,出口下降13.2%

在8月24日,德国家具工业协会(VDM)发布了关于最近几个月行业发展的调研报告。报告指出,有42%的受访家具企业预计在本财年结束时会录得盈利业绩,而德国家具行业全年的总体销售额预计将同比下降5%(在一个月前开展的调研中,家具业总体销售额的全年预期降幅为10%)。今年年初,德国家具行业发展强劲,在3月份开始全国封锁的背景下,德国家具业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仅下降了2.6%。然而,随着供应链中断、零售商铺大规模关闭,家具制造商们在4月份和5月份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28.7%和23.3%。直到零售商店重新营业,情况才有所好转:6月份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2%。但对于整个第二季度而言,德国家具业的销售额仍然同比下降了17.2%。

央视曝光!抽查发现23.3%办公椅有断裂、甲醛超标风险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最新的办公椅国家监督抽查结果,11省市90家企业的90批次产品中,21批次产品不合格,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3.3%。不合格办公椅,不是底座断裂,就是脚轮脱落,还存在甲醛超标,甚至有炸裂的风险。

 上半年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71.98,低于同期水平

近日,为直观反映中美经贸摩擦对轻工行业出口贸易的影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编制轻工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家具行业对美国累计出口额为187.6亿美元,2018年为212.4亿美元,2020年上半年为66.3亿美元。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走势显示,2018年由于“抢出口”效应刺激达到近年峰值,2019年开始跌落至基准值以下,行业对美出口形势持续走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2019年度新锐设计人物正式揭晓,杨东子、杜恒获得殊荣金堂奖2019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成功举办,37件作品荣膺最佳「不惑之前 而立之时」设计论坛圆满结束,来年再会!SHD山禾设计|千年古城的现代居所当幸福来敲门,你会PICK哪一个?都市爱情故事:2020年以后,你还敢好好谈情说爱吗?家居J20峰会 | 大卫地板荣获“2019-2020十大优选地板品牌”全民家居购,幸福如雨,大奖来袭!家的态度,一如既往 | 华耐家居“全民家居购”第二季,免费豪礼送不停!梦天木作·嘉兴旗舰店惊艳亮相,产品战略升级再度落地曲美家居2020半年净利-4132.18万元 同比暴跌157.65%疫情后很多家装公司求生存,行业乱象再生,装修该何去何从?家居美图 | 桐梓林欧城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高雅的古典美 (4)张设计案例 | 泊景湾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温馨小屋 (4)张装修美图 | 凯亚花园 265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之美 (4)张家居美图 | 华润二十四城 160 平米新古典风格欧式情怀 (4)张装修美图 | 蓝水湾 120 平米现代风格精心打造,精益施工,打造养老新天地 (4)张疫情致冰箱业萎缩?海尔智家:市场地位不能丢!份额不降反升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丨箭牌卫浴迎来设计“大智慧”!金堂奖2019年度新锐设计人物正式揭晓,杨东子、杜恒获得殊荣金堂奖2019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成功举办,37件作品荣膺最佳费用高怎么破?海尔智家数字化转型见效,国内费用同比持续优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