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费金融与宜家达成合作

icon 2020-09-04 16:29:04
icon 0

摘要: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宜家家居及全家FamilyMart达成合作

  据财联社报道,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与宜家家居及全家FamilyMart达成合作,这是宜家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在宜家中国商场内引入消费金融产品合作。

  具体来看,平安消费金融首款产品“平安小橙花”分别与宜家家居及全家(FamilyMart)开展联合营销、消费金融服务等方面合作,为场景客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

  本次合作,宜家家居、全家FamilyMart携手平安消费金融App,用户开通电子支付账户后,可在优惠商户处申请专项额度,在线下门店消费时候,只要使用平安消费金融APP中的“分期码”入口进行支付,已经开通“平安小橙卡”的用户在活动期间更可额外获得全家FamilyMart“满30返10”、以及“不分期付款时免息优惠”的福利,以及宜家家居“满800返80”和“免息优惠”的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