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永新“闪亮”国际涂博会

icon 2020-09-07 14:17:20
icon 0

摘要:西北永新“闪亮”国际涂博会

  9月2日,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老牌国企、知名涂料品牌,西北永新应邀亮相此次展会,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的1061展台,展示了集设计、研发、制造、施工、质检、维缮为一体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商新形象。

西北永新展馆<a href=

西北永新展馆图片

  本次展览西北永新的设计、布展以55年只做一桶漆为主线,展示了永新55年传承与创新成果,并融入了敦煌飞天元素,通过敦煌飞天舞蹈引入涂料的色彩之美,以西北永新在古建筑保护、防腐、风电等领域涂装实际案例,诠释了“有颜色的地方就有永新涂料”,成为此次涂料博览会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的领导和客商。

  开展当天,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会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孙莲英会长及行业领导和嘉宾等涂料行业的精英们来到永新展位,对永新此次展位布展高度认可,对西北永新在涂料行业历史贡献,以及在新起点上取得新发展表示肯定,最后李寿生会长、孙莲英会长分别寄语永新要继续创新,不断推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是全球重要的涂料行业博览会,也是全球重要的涂料行业成品、原材料和设备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云集国内外近200家涂料、涂料原辅料、设备企业参展。

  展出期间,西北永新还通过快手直播方式,对本次展会进行实时直播,与直播间粉丝互动解答,实时共享展会。现场飞天舞蹈表演更是瞬间让气氛达到高潮,演员们在仙乐飘缈中,衣带飘扬,受到了高度关注。咨询、交流、洽谈客户络绎不绝。

  在同期活动2020上海国际涂料博览会授牌仪式上,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涂料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中国涂料行业低VOC含量涂料推广工作先进示范单位、中国涂料行业工业涂料优秀展示企业,在行业内得到了高度认可和信赖。

  西北永新作为原国家化工部部署企业,自1965年建厂至今,以“55年只做一桶漆”的精神,传承创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纪录,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装备制造、石化冶金、煤炭机械、民用建筑、汽车制造、钢铁防腐等诸多领域,产品曾用于神舟六号、南京长江大桥、“陆上三峡”、西气东输等涂装,风电涂料,打破国外品牌垄断,培育“西北化工”“陇神戎发”2户上市企业,55年见证了祖国的发展。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西北永新积极支持战胜新冠疫情工作,永新涂料被纳入国家和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坚持绿色制造理念,积极推进绿色制造,入选甘肃省工信厅发布的首批绿色工厂企业名单,“永新”牌涂料被评为全国涂料行业防腐涂料影响力品牌,西北永新集团荣获甘肃省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在今后发展中,西北永新也将积极涂料行业其他品牌携手合作,创造发展新契机,共同开创中国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