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红星美凯龙与世茂集团联合亮相家博会

icon 2020-09-15 15:29:16
icon 0

摘要:在9月10日结束的CIFF上海家博会的现场,红星美凯龙与世茂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家装品牌“世茂美凯龙”首度登台亮相!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

  九牧获得“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称号

  9月12日,在北京举行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国家广告研究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品牌信用价值研讨会暨提升计划发布会”。九牧入驻新华信用企业,并获评“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再一次奠定了九牧诚信为先,质量为本的品牌形象。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打造的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信用平台。今年5月,九牧还携手新华信用,共同启动信用领跑行动,以信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成为首家入选的信用领跑企业。

  高仪蓝色水系统获“德国可持续发展设计奖2021”提名

  近日,高仪蓝色水系统获得首个“德国可持续发展设计奖2021”提名。专家评审团将于9月底决定决赛入围者,获奖者将在2020年12月4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德国可持续发展奖颁奖典礼上宣布。

  约160家卫浴陶瓷企业入库2020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英皇、心海伽蓝、缇派等企业上榜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陆续发布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囊括了各行各业的实力型企业。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第六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名单的统计,今年已有约160家卫浴、陶瓷企业入库,其中英皇卫浴、心海伽蓝、缇派卫浴、金意陶等行业知名企业成功上榜。

  红星美凯龙与世茂集团联合亮相家博会

  在9月10日结束的CIFF上海家博会的现场,红星美凯龙与世茂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家装品牌“世茂美凯龙”首度登台亮相!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世茂集团与红星美凯龙作为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今年4月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世茂美凯龙”家装品牌的同时,很快落地成立合资公司,

  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旨在充分发挥各自在地产、家装领域的优势资源,整合行业全产业链条,打通从新房批量家装、交付定制装修、二手房翻新等全周期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