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回应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

icon 2020-09-18 17:54:11
icon 0

摘要:宜家回应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

宜家回应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多个网络交易平台销售的25批次儿童家具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查,经检测,有1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72%。宜家因“SUNDVIK桑维加长床”及“PAHL佩尔书桌”2款产品不合格再登抽检“黑榜”。 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宜家已于2020年9月11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停售SUNDVIK桑维加长床框架及PAHL佩尔书桌,并展开对产品适用年龄标识的改进。” 

聚焦西南市场,酷家乐宣布成立“天府工程院”

9月16日,以“踏风而行”为主题,2020国际家居互联网创见峰会·西南峰会在重庆启幕。超过500+西南本土家居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关于未来新生活、未来理想家、未来家居行业的头脑风暴。酷家乐,作为云设计软件平台及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西南峰会正式宣布,将围绕川渝家居企业需求,集结本地研发人才,融合区域产业优势,成立“天府工程院”。与此同时,酷家乐将从设计到全链路,贯穿行业“所想所见所得”,全面打通家居新经济任督二脉。

34%的英国消费者购买国货家具的意愿比疫情之前更强

本周,在英国家具业界,一场****的行业运动即将启动。在疫情面前,为了支持英国家具制造业的发展,并保护该行业内多达10,000个因疫情而变得岌岌可危的工作岗位,一场由英国家具联合会(BritishFurniture Confederation,简称BFC)发起的为期30天的“买英国货”活动将在9月19日开始。根据一份在7月开展的行业调查报告,由于今年英国的家具制造厂因疫情关闭了数月之久,大部分家具制造商预计其今年的销售额将平均下降25%至30%。近半数的制造商还认为,他们将不得不在秋季裁减10%至50%的员工人数,或者继续采取缩短工时的措施。

3000家石材工厂整改!厚板价格半年下降40%?

据陶城君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浙江、湖北、山东和福建等7大产区,共计有199个矿山以及超过3187家石材加工厂将被整改,其中福建某园区338家石材加工厂将被合并为28家大型企业。价格上涨、供应不足,导致房地产将订单抛向了陶瓷厚砖企业,今年也爆发了许多亿元级的订单。扩产和进入厚砖领域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仅福建产区就有40多条生产线,而四川和江西等企业也在布局厚砖。不过,普通厚砖产品的价格下降幅度也很大,4月份最低时价格达到50元/㎡,而最近有些企业的价格已经低至30元/㎡,半年降价近4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材料暴涨!倪张根“炮轰”万华化学,指责上游涨价杀鸡取卵!家居一周|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家居一周|东易日盛与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家居一周|1-8月家具出口2344亿,2020年首次实现同比正增长家居一周|小米联手Modernform,共推智能家居家居一周|宜家回应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家居一周|索菲亚商标侵权案再败诉要闻 | 富森美实控人以1000万元增资参股公司云智天下「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祝贺评选圆满成功「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祝贺评选成功智能电视3.0时代下的激烈角逐:智慧升级刻不容缓荣耀电视智慧体验分享:投屏快捷 交互方便原材料暴涨!倪张根“炮轰”万华化学,指责上游涨价杀鸡取卵!智慧屏音画实战:色彩鲜活浓郁 声音震撼立体《一周家居播报》第19期互联网电视销售回暖 新时代下众厂商如何升级体验上海国美最大卖场变身“家·生活”体验中心,未来全国复制推广坤哥下午茶丨首期室内设计交流分享会在京圆满举办山房筑再次斩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金奖 ——老港路餐厅获餐饮空间工程类金奖家居一周|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