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瑞迪普家居装饰郑州浩创梧桐溪水湾软装项目荣获2020年悉尼设计奖【银奖】

icon 2020-09-25 21:25:25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3日,北京赛瑞迪普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凭借【Wutong Stream Bay 郑州浩创梧桐溪水湾售楼处】软装项目,荣获国际设计大奖——2020年悉尼设计奖【银奖】。

2020年9月3日,北京赛瑞迪普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凭借【Wutong Stream Bay 郑州浩创梧桐溪水湾售楼处】软装项目,荣获国际设计大奖——2020年悉尼设计奖【银奖】。

悉尼设计奖(Sydney Design Awards)由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5000多名创意人士的全球创意平台DRIVENxDESIGN主办,旨在表彰具有无限创意、锐意创新的设计作品,备受全球设计行业瞩目,与NewYork Design Awards 、London Design Awards、Berlin Design Awards、Hong Kong Design Awards等奖项共同组成了备受瞩目的DRIVENxDESIGN AWARDS全球大奖。

    

北京赛瑞迪普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多元化的國際性设计公司,以空间設計、家具装饰设计以及家具定制为主。旗下自有家具设计生产工厂,布艺制作车间。公司设计服务范围涉及:酒店会所、餐厅酒吧、高级住宅、样板间、商业以及办公空间等,致力于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客户创造出超卓的空间和价值。

北京赛瑞迪普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董蕾,曾是多家知名地产商的御用设计师。近年来,带领设计团队在国内外权威设计赛事中屡获金奖。5月份新获2020年美国MUSE Design Awards最高奖项【白金】大奖。他擅于将当代艺术与东方山水意境相结合,不断尝试空间美学塑造的新可能,希望将中国传统文化在国际设计舞台传递出新生命。


  获奖作品部分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