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携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共逐全球造梦之旅

icon 2020-09-27 14:16:29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6日雅兰集团品牌代言人发布会于深圳瑞吉酒店圆满结束

  2020年9月26日雅兰集团品牌代言人发布会于深圳瑞吉酒店圆满结束,雅兰在发布会上正式官宣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家、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为新一任品牌代言人,传达雅兰匠心立业的企业精神。

  一方是国际著名的钢琴大师,一方是中国弹簧床垫的领航者,双方合作成为了行业焦点,深圳家具协会主席侯克鹏先生、深圳家具协会秘书长洪小惠女士及红星执行总裁朱家桂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媒体代表、以及雅兰全国经销商代表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雅兰品牌的又一里程碑时刻。

  方寸指间,音乐与睡眠的匠心契合

  此次发布会以“方寸指间识匠心”为主题,讲述不同领域的不变初心。

  钢琴大师郎朗迄今为止获奖无数,在国际钢琴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但这些成就的背后却离不开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专业、敬业、追求卓越的国际化形象,与雅兰54年来的匠心精神完美契合。

  从1966年成立于香港九龙塘,到今天,雅兰已是中国弹簧床垫的领航者,54年以来始终专注于睡眠,精耕于品质,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关于睡眠的激昂故事。

  雅兰与郎朗虽然在不同的两个领域各自攀登,却又都秉持着相同的精神,时光荏苒,初心如故,当钢琴艺术与睡眠艺术相遇,以音乐诠释睡眠真谛,必将奏响新的好梦篇章。

  初心不改,关于梦想的传奇旅程

  发布会上,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先生深情回顾了雅兰的创业历史,从一个手工小作坊,发展到今天的睡眠王国,雅兰所凭借的正是对品质的追求与不变的初心,施文远先生感叹道,这一辈子有过酸甜苦辣,但是只要周围人说一声,雅兰的品牌“冇得顶”(粤语,形容好极了,没有什么能与之相比。 ),那我就满足了。  择一事,终一生,雅兰匠心立业的企业精神,不仅让雅兰跻身行业头部阵容,更赋予了每一位雅兰用户追寻好梦的幸福力量。

雅兰集团创始人 施文远先生致辞雅兰集团创始人 施文远先生致辞

  此次雅兰与郎朗合作牵手,不仅仅是因为双方在精神层面的契合,发布会上,施生还分享了郎朗与雅兰的渊源故事。早在上世纪八十年年代,朗爸就已经开始用雅兰床垫了,雅兰床垫一路伴随着郎朗的成长,雅兰与郎朗在此次合作之前,便已经在另一个时空之中有过相互陪伴的动人故事。

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先生向钢琴大师郎朗授“形象大使”证书雅兰集团创始人施文远先生向钢琴大师郎朗授“形象大使”证书

  发展典范,聚焦好梦的高光时刻

  发布会上,深圳家具协会主席侯克鹏先生这样评价雅兰:雅兰是深圳家具行业的象征,是深圳市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他的成长伴随着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

  从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雅兰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稳健,不断加强产品研发进程,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标准,不断整合国际优质睡眠资源,不断自我挑战自我超越,雅兰几乎成为中国床垫的代名词,开启了中国床垫行业的时代序幕。

  54载春秋的匠心坚守,铸就了非凡品质,半个世纪的披肝沥胆,成就了卓越品牌。雅兰精神也是“深圳精神”的一个缩影,侯克鹏先生深情感叹道,如果没有雅兰,没有雅兰施文远先生,中国人使用弹簧床垫的历史或将往后推迟十年。

深圳家具协会主席 侯克鹏先生致辞深圳家具协会主席 侯克鹏先生致辞

  在雅兰牵手郎朗的这一高光时刻,雅兰集团总裁罗庭树先生,红星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先生均上台表达了各自的欣喜与祝贺。从满足基本的睡眠需求到感受美好的睡眠体验,再到“让生活多一点幸福”的品牌主张,半个世纪以来,雅兰的“睡眠之道”一直在完善跃迁,正如始终兴盛不衰的古典音乐,雅兰的在睡眠领域的追求也同样经得起时间考验。梦想永无止境,雅兰与郎朗在匠心坚持的道路上,都将继续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红星集团执行总裁 朱家桂先生致辞红星集团执行总裁 朱家桂先生致辞

  续写传奇,共逐全新造梦之旅

  好睡眠与好音乐一样,都能成为沟通现实与梦境的桥梁,带领人们抵达身心自由之境。发布会上,郎朗特意还为雅兰准备了一份“小惊喜”,在原定的流程之外,郎朗在现场弹奏了他全球最新钢琴专辑《哥德堡变奏曲》中的片段曲目,为双方的此次合作表达了诚挚祝福。

  本次签约“国际钢琴大”郎朗为代言人,是雅兰加快高端市场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与郎朗携手推动品牌战略升级,将更好地传递品牌理念,给渠道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心,为高端品牌形象注入更大势能,同时,也标志着雅兰将迈入品牌驱动和企业发展布局的全新纪元。

  接下来雅兰将携手郎朗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向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传递健康的睡眠理念,历经半世纪风雨的雅兰,也将秉持着对每个消费者认真负责的精神,始终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美好品质睡眠,续写54年的品牌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