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立邦股价大涨,市值超美国PPG

icon 2020-09-29 14:58:57
icon 0

摘要:这意味着,立邦涂料市值已超越PPG。

  立邦股价大涨,市值超越美国PPG

  截止9月23日收盘时,美国PPG报120.82美元/股,涨幅0.62%。根据当天收盘价进行计算,PPG总市值达到285.11亿美元。记者注意到,PPG股价曾在2019年12月12日涨至最高点,报131.80美元/股,市值为311.02亿美元。这意味着,立邦涂料市值已超越PPG。

  海蒂诗与百年橱柜品牌博德宝达成合作关系

  据外媒报道,德国家具配件及五金制造商海蒂诗与德国高端橱柜品牌博德宝,于近日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确立关系后,这两家公司将在9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厨具展上亮相,展出共同开发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博德宝表示,公司将借助此次合作,向抽屉和滑轨产品的设计领域迈出重要一步。

  2021年法兰克福展将取消线下实体展

  德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卫浴展览会(ISH)主办方发布《ISH 2021走向数字化》公告,由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不会在2021年1月至3月之间的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任何实体贸易展览会。

  此前,该展会两个最大的参展商高仪和汉斯格雅相继宣布取消参展,影响巨大。据悉,自新冠疫情以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已在中国各地举办了13个大型贸易展览会。但不幸的是,目前不可能在德国举行此类大型展览贸易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