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登陆国庆档,《华帝家乡味》把国人不敢讲的情味都摆上了桌面

icon 2020-09-30 09:56:44
icon 0

摘要:“番外堪比正片,让我对《家乡》更期待了。”有网友看完《华帝家乡味》后如此评论。

       “番外堪比正片,让我对《家乡》更期待了。”有网友看完《华帝家乡味》后如此评论。

      2019年一部《我和我的祖国》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讲述普通人和国家之间那种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让全球华人共同的回忆在那一刻凝聚。延续《祖国》集体创作的方式,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预告一出,马上就引发了广泛的期待。

      将于国庆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一共有五个单元,集结百名喜剧人共同演绎每个人与家乡的羁绊。而在《家乡》上映前,猫眼APP、快手等平台已率先上架的番外篇《华帝家乡味》赚足了眼球;田雨、贾冰、黄才伦、张一鸣等演技精湛的喜剧演员,分别用北京味、广东味、四川味诠释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三大家乡味,演绎国人隐秘的情感

      在含蓄的中国文化里,国人不擅长表达感情,而这种“不擅长”可能是因为文化差异、空间距离,甚至是关系过于亲密;而《华帝家乡味》十分巧妙地通过“吃饭”这件事上,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里,那种“拧巴”的温情演绎出不一样的见解。

      在“北京味”单元由《庆余年》王启年饰演者而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田雨以“代际沟通”为切入点,讲述了作为父亲的田雨化身“嘻哈潮人”,试图走进年轻女儿的世界,过程中闹出不少笑话。最终在女儿远走求学之时,父女双方用炸酱面、溜肝尖、京酱肉丝等一道道专属于北京家乡美味达成“和解”,打破代沟。

      在“广东味”单元,贾冰分享的是一个关于南北口味差异的爱情故事。在这个篇章里,东北爷们贾冰与广东媳妇东北话与粤语自由切换,用一个搞笑“纪念日”打开双方对广东家乡美味回忆,也展示了一个因爱而“变味”(改变味道习惯)的美好爱情故事。

      而在“四川味”单元,由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张一鸣主演的友情故事更像是“毕业后渐行渐远的我们”,故事讲述的是为了见到“同城难聚”的好友黄才伦,张一鸣等人不惜装病“骗”好友来相聚,剧情多次反转,麻辣友情笑料百出,一群好友最后在熟悉的川菜味道中找回真挚的友谊。

      《华帝家乡味》每个篇章笑点满布,笑中带泪,有情有味!

      这一碗人间烟火里,华帝成就那碗最家乡的味。影片中,除了演技精湛的主演们,还有“全系专业,时尚不凡”的华帝智能套系厨电贡献了不少看点。

      在厨电方面,拍摄《华帝家乡味》使用的是“翻转油网,拢烟直吸”和“智能识别烹饪模式,自动调节火力”的烟灶,还有拥有温湿双控的YA03蒸烤一体机,其针对不同的食材匹宜不同的温度和湿度,保证做出来的食物口感会更加精准,以及拥有洗碗机和消毒柜二合一功能的华帝干态洗碗机。在温馨的家和烟火气十足的厨房里,几位喜剧主演们真挚的演绎和华帝全系厨电,以味共情,展示了每一个中国人难以割舍的家乡情与味。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2020年的中秋和国庆更是难得地相遇,《华帝家乡味》这三条微电影的推出,正是华帝关注细致的家乡情感,以“全系专业,时尚不凡”理念与消费者沟通的方式。影片借着在返乡团聚热潮,在国庆前上线,正好引发了全民的情感共鸣,与大众一起回顾家乡味,共聚团圆饭!

      想知道三条影片最后会有怎样的反转结局,就不要错过《华帝家乡味》,精彩出乎意料。

      国庆期间,“华帝家乡味”主题挑战赛将在快手平台同步上线,面向全网集结更多家乡味故事。用户仅需进入快手搜索“华帝家乡味”即可使用魔法贴纸,拍摄关于家乡味的内容参赛。大家可以分享一道家乡菜、一段家乡风景、一首家乡特色的歌,或一段家乡情感故事....快来跟大家安利你的宝藏家乡味,赢取大奖吧!

      请关注华帝微博、微信、猫眼、快手平台官方号观看《华帝家乡味》完整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盈家宅品:简约家居如何装修?简约而不简单克拉斯家居环球季,带你解锁2020生活之美!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震熙《精神居所》最野的艺术节限时5天登陆北京,即将开幕!实力见证荣耀 丨鹰卫浴荣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5G应用有哪些?智能产业链助力创维电视新征程创意空间设计:社区唤醒联合办公会员创新活力走进Simon梦工场 感受科技与技术的交互体验 | 采筑【超级工厂】走进西蒙电气海安生产基地 感受企业核心竞争力 | 采筑【超级工厂】走进西蒙电气 促进专业深度共赢 | 采筑【超级工厂】传承经典 凝聚匠心 河北邵氏世嘉入驻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有“颜”更有料,艺尚锦江坐稳金融城三期门面担当吃烤鸭要去北京才正宗?体验完三翼鸟厨房发现,原来并不是盈家宅品:简约家居如何装修?简约而不简单克拉斯家居环球季,带你解锁2020生活之美!干衣机“烘不透”总被怼?看完海尔洗干组合,后悔结论下早了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定制家居类候选品牌名单】出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地板类候选品牌名单】出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智能家居类候选品牌名单】出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卫浴洁具类候选品牌名单】出炉!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陶瓷类候选品牌名单】出炉!网线没选对,你家的千兆路由器都白买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