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情报局第一站 | 揭秘百安居一站式生态,门窗工厂请就位

icon 2020-10-19 22:37:45
icon 0

摘要:10月23日《家装情报局》首站实地揭秘百安居联盟厂商——百明门窗工厂。

  门,进入房屋的必经;窗,放眼视野的通途。古语常以“门户”代表至关重要的关卡和通道,门户通指门,门窗的内涵,门是外与内的屏障,窗是内与外的交流。生活在方寸间的我们,每日面对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更显珍贵的是静心沉淀,是对安全舒适生活的渴望。门和窗筑成了家最后一道的防线,然而门窗年久失修,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逐渐浮上水面。

   隔音效果差

 睡梦时分,隔壁叮叮咣咣的声音听的一清二楚。

  美好的清晨就此破灭。

胶条脱落

  胶条老化脱落,大风一吹就“哐哐”的响,不得安宁。

气密效果差

 楼上厨房的油烟味透过窗户弥漫在房间

  不知不觉吸了“二手烟”

门窗脱落

  劣质材质在风吹日晒下,摇摇欲坠。

  一不小心,可能会酿成高空坠物的大祸。

  门窗行业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

  家装小白眼花缭乱,选择困难。

  家装情报局第一期重磅来袭,帮你避坑!

  新浪家居组建品质考察团对百安居一站式家居品牌全方位考察。

  1023日《家装情报局》首站实地揭秘百安居联盟厂商——百明门窗工厂

  直播揭秘门窗现场制作过程

  硬核科普门窗干货知识

  教你选窗避坑

  解救你的门窗选择困难症


  1百安居家装情报局

  家装情报局新浪家居和百安居联合发起的一档直播栏目。由新浪家居组建媒体品质观察团从行业垂直媒体角度,针对线下行业乱象问题,揭秘“一站式”家装生态。本栏目将用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展示家居建材品类的制作流程,针对消费者的家装痛点,科普行业干货知识。

  百安居源自欧洲,是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自1999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百安居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迄今为止,百安居(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多个城市设立了门店,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

  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优质服务,百安居多次获得“中国家居先锋榜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年度十大家居连锁卖场”等多项殊荣,深受行业的肯定,顾客的信赖。百安居(中国)以先进的国际管理理念,带领中国同行共同成长。

  2百明门窗工厂

  上海百明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新浜工业园区,公司占地23000㎡,拥有年产300000㎡铝合金门窗、250000㎡中空玻璃生产能力的现代化铝合金门窗生产企业,2002年 作为德国最大的铝合金门窗系统制造商----德国旭格国际集团的合作伙伴,在全套引进德国铝合金门窗生产线的同时,也秉承了德国制造工业严谨的生产工艺流程和苛刻的产品品质要求,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凭借科学、创新的技术设计优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完善、可靠的质保体系,行业领先的技术设计队伍和富有经验的生产操作工人,以及生产、销售、售后的信息化管理确保了百明门窗的产品品质,上海百明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节能门窗及体现高科技的智能化系统门窗,奠定了百明门窗在整个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直播嘉宾:

家装情报局首席情报员

   陈婉璟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


 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届时扫码进入直播间

 在线围观家装情报局的犀利鉴证吧

  解惑门窗,干货多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舒适 产品升级 壁挂炉成为今冬采暖热点国货当潮,恒洁“万家一品·国潮智享GO”重磅开启!久盛爱木周 | 带你邀看百变女神佘诗曼重磅 | 2020好好住营造家奖·福建站官宣启动!梦想改造家 | 焕新老房,恒洁守护爱的归途太谷形上丨豫发九棠府样板间行走的设计力量|西行取经路,预见未来设计皇家帝孚还您一个安全舒适的家!2020首创置业网球菁英邀请赛圆满落幕东隅酒店天台酒吧SUGAR--观赏维港日落最佳之地家装新知 | 让卫浴成为舒适生活的标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引领智能卫浴时代健康!客从云上来!第128届广交会开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全球圈粉模式!阿里云数字孪生、日本索尼toio玩具套件斩获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金奖健康舒适 产品升级 壁挂炉成为今冬采暖热点快讯 | 顺辉人大会暨2020秋季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快讯:莫干山地板总经理付钰杰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承使命,再出发!诗连达 & Atlas Concorde 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最后4小时!2020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网络票选即将截止,十大品类前三甲争夺胶着!“新浪潮”创新四维体验|第35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快讯:品格高端顶墙副总经理卢斌峰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书香门地副总裁顾环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锻造家装行业高品质发展的基石 首期“中国家装企业高品质生存发展成效班”结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