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上海国际别墅设计展在沪隆重开幕,一场不容错过的设计盛宴

icon 2020-10-25 14:30:25
icon 0

摘要:10月25日上午八时,2020秋季上海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尚层装饰集团承办,这是一场设计的盛宴,也是匠心工艺的极致深耕。

  消费升级的浪潮席卷了整个中国,作为新消费升级中重要一环的“住”,家装行业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从重性价比、重潮流的阶段,转变为重体验、重品质、重个性的新时期,其中别墅装修设计无疑这种转变的最深刻体现。

  10月25日上午八时,2020秋季上海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尚层装饰集团承办,这是一场设计的盛宴,也是匠心工艺的极致深耕。据悉,尚层装饰作为别墅装饰的领军企业,本次设计展也将新一年度国际前沿的流行趋势与设计接轨,也在为业主打造“后疫情”时代的私宅别墅舒享空间。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展会现场一睹为快吧。

  来到展会现场,我们就感受到了本次别墅设计展的魅力,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透露出了艺术的韵味。“红玺杯金奖作品”“设计师墙”更有私宅设计年会作品展示,让观展者入场即感受到业内最**的设计作品以及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据悉,整个展区占地3000余平米,全方位展示尚层在别墅装饰领域14年来深厚沉淀的施工水准,容纳了尚层独家专利工艺:尚层66项魔鬼工艺展、20余项别墅创新专利工艺展和18项工艺细节升级,数十种爆款主材和产品;更有专业客户经理、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及一线人员在现场为业主进行别墅细节讲解。

   

  创立14年来,尚层装饰集团一直聚焦别墅私宅领域,以“成为中国别墅装饰****”为目标而努力。发展至今,尚层装饰集团已在全国13个一线城市布局了15家分公司,围绕“让设计回归生活”的核心思想坚持“让设计着眼于生活的源头,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住宅”的设计理念,尚层装饰已成为22800个别墅家庭的安心首选。

  尚层装饰集团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仅用短短五年时间已晋级上海别墅装饰第一阵营,赢得了上海及周边地区高端别墅业主的青睐。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上海别墅业主前来参观与咨询。

  活动现场,一位别墅业主向设计师表示对本次国际别墅设计展早有期待:“尚层是一家用实力说话的企业,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对我们这些客户负责,选择尚层十分放心。”这是别墅业主对于尚层装饰的信任和认可,在现场我们感受到了业主们的热情。现场还遇到一位业主上午自己来看展,下午又带上朋友来,他说“这个展会很不错,希望朋友也不错过这个机会。”

  一直以来都坚持打造实景作品案例的尚层装饰,每一届的国际别墅设计展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领先的私宅设计作品,今年展会期间更是恰逢“红玺杯”颁奖礼之后,因此在此次展会上,参展的观众也能感受到获奖作品的魅力。

  重新定义私宅时代

  如果教师是人类教育的工程师,那么私宅设计师就是家居生活的工程师。当私宅逐渐变得商业化,工程化,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把设计回归生活的领军企业,让别墅设计回归私宅,回归生活,那么私宅是什么,它相较于一般的居家住宅,不仅在于“大”,私宅正是因为它的私人属性,是生活的根本。

  未来已来,尚层装饰将以开放和专业的态度,全新打造适合中国的居住方式,迎接中国私宅设计时代的到来。尚层装饰将“私宅”的态度深度优化和完善于设计和施工工程,打造出适合当代中国人生活和居住的私宅,这是尚层之于设计,之于居住者的坚持。

  展会现场有众多优秀设计师,本次设计展的展出也让行业内的设计师在今后的设计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此,我们也希望尚层装饰乃至行业内的设计师更加深耕设计,专注钻研私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尚层装饰上海分公司首席设计师阿吉老师尚层装饰上海分公司首席设计师阿吉老师

尚层装饰上海分公司事务所设计师李长明老师尚层装饰上海分公司事务所设计师李长明老师

尚层装饰上海分公司首席设计师李响老师尚层装饰上海分公司首席设计师李响老师

  纵观此次展览内容,不管是获奖的别墅设计作品还是严格的实施流程,亦或是尚层设计、尚层机电以及尚层土建、园林及门窗体验展区,无不是尚层集团站在当下行业和市场前沿,为别墅业主精心策划而筹备的,以解决业主的实际居住难题。尚层在用自己的方式,让私宅别墅业主的生活更加健康、舒适,可见,尚层作为别墅装饰领域的佼佼者,关心的不只是业主生活的当下,还有未来的各种潜在问题,更加见证了尚层始终秉持“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原则,为别墅业主的居住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0月25日 深圳南山尚层别墅实景展 | 火热进行中奥运冠军田亮助阵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 延续两套私宅设计缘分新浪直播|顾得家 健康住,顾家全屋定制GOOD联盟发布会深圳第二届国际别墅设计展明日盛大启幕“桃花源”五周年,马云等一群朋友在顾家大厦约定了下一个二十年!重磅!新型环保材料「原木结构板」来了秋将逝冬将至,最深的秋给家人最温暖的爱上海天洋董事长李哲龙先生接受央视采访:天洋墙布迎来巨大市场机遇以5G时代为契机,科技长虹正呈现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家用吸尘器哪种好?浦桑尼克新品P11吸尘器性能碾压所有黑马再现!的卢深视3D人脸识别方案摘创业创新大赛桂冠A&Z Designer 分享会 | 牟生民:点石成金——用设计创造商业价值新鲜只在田间?海尔冰箱新场景:给您15天原产地的新鲜10月25日 深圳南山尚层别墅实景展 | 火热进行中奥运冠军田亮助阵尚层国际别墅设计展 延续两套私宅设计缘分华帝×快手“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唱响敦煌大漠传奇智能卫浴 | Roca 公共卫生间零触解决方案前卫现代风住宅,Roca高调打造质感生活!85后创业者杨惟迪与鲁帆:以微薄的设计之力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更好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萍乡站人气爆棚,孙天文玩转空间心理学新浪直播|顾得家 健康住,顾家全屋定制GOOD联盟发布会深圳第二届国际别墅设计展明日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