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助力品牌建设,安吉尔荣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

icon 2020-10-27 12:24:20
icon 0

摘要:10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向全球消费者传递中国家电产业的创新韧性。

       10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向全球消费者传递中国家电产业的创新韧性。高端净水品牌安吉尔自主创新的“长效反渗透滤芯”荣获了主办方颁发的重磅奖项——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

       创新驱动 技术升级领导行业进步

       此次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所获得的“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是从技术创新的角度出发,对本年度在家电行业各细分领域具有突破创新意义的高新技术予以肯定。长效反渗透滤芯是安吉尔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重大科技成果,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膜技术在国内净水市场的垄断,是净水行业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芯”。它的发明可以说从此使中国净水有了属于自己的膜技术,对整个净水行业的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反渗透膜是保障净水效果的决定因素,也是最能体现净水器产品科技含量的核心元件。安吉尔长效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比普通反渗透膜提高了50%,在性能上更稳定,而且对病毒细菌的去除率高达99%,为家庭饮用水带来超强的安全保障。除此之外,长效反渗透膜的水效达到75%,远超过国家一级水效所规定的60%,大大提高了水利用率,有助于实现家庭节水目的。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吉尔对研发的投入在整个净水行业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并不断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新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饮用水体验。而近日安吉尔发布的新品A7大水量净水器正搭载了这支性能强劲的长效反渗透滤芯,配合首创的ACF复合滤芯和航天级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三大科技共同守护家庭饮用水安全,并带来与自来水流量等同的超大水量净水,解决用户在厨房中洗菜、做饭、洗碗、炖煮等所有大水量需求。安吉尔突破性的技术和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将中国净水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品牌塑造 大国智造迈向国际进程

       如果说长效反渗透滤芯的获奖代表了业界对安吉尔科研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认可,那么A7大水量净水器的热销就是消费者对安吉尔产品和品牌喜爱与信赖的印证。试销阶段,A7大水量净水器上市一周就突破万台销量,不仅成为国美、苏宁两大家电零售平台的双料“销冠”,还连续五个月登顶中怡康净水器品类销量排行榜,在高端净水市场一路领先。

       作为一家潜心净水领域发展33年的企业,安吉尔不仅是行业的技术领导者,更是打造中国家电强势品牌的标杆。技术的驱动、品质的保证、服务的完善都为安吉尔塑造高端净水品牌赋能。在品牌建设上,安吉尔不仅打造了推动中国净水进步的高端标签,更是在“走出去”的道路上为中国净水企业做出了示范。迄今为止,安吉尔已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为全球超2亿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净饮水服务,成为中国净水品牌走上国际化发展的领先典范。

       市场的扩大意味着对产能的更高要求。就在近期,安吉尔在浙江绍兴投建的全球最大净水智慧产业园正式开园投产,新园区占地60万平米,总投资超过51亿元,预计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万台的净饮水产品规模,是安吉尔最大净水产能基地及核心研发基地。新园区的投产不仅意味着中国制造在净水领域的崛起,更为安吉尔打造全球化净水品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塑造强大的品牌是中国民族企业的努力方向,也是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安吉尔在技术创新与品牌发展上的坚持,折射出的正是中国制造迈向高端化、智能化制造的发展方向。在未来,安吉尔也将会坚持以技术立身,以品牌为本,不断在净水领域深耕,在推动行业共同进步的同时打造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净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乐橙TP2摄像机荣获IDEA 2020 Finalist奖项YANG&大都荟一体化打造重庆沙磁公馆,演绎重庆别样文化设计师张伟:浮夸没有用,人性化才是第一诉求剑指双十一 华帝家居嗨购狂欢季启动设计师杜海方:家的设计不是生活习惯的设计,而是生活形态的行走的设计力量|王尧:不让设计被束缚,不为自己设限科技引领家装新潮流,家简呈出喜获智能家居设计年度大奖大卫地板格调系列丨木材结疤的秘密浦桑尼克P11吸尘器正式开售,能吸能拖打造全新吸尘器亚振家居当选中家协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丨秋冬季节 您的采暖首选华帝嵌入式产品线总监孙宏:健康指数和使用体验是现阶段洗碗机用户最核心的关注海尔空调称双11将发"新物种" 网友:有点期待中高端瓷砖品牌销售额****,诺贝尔瓷砖用实力夯实地位乐橙TP2摄像机荣获IDEA 2020 Finalist奖项新浪家居V.CLUB设计之星 窦乐嵩:空间、环境、人的设计哲思《梦想改造家》爆改福州“烧烤一哥”阿龙的家,日夜颠倒的家也能幸福生活沃生家居 | 如何让厨房台面空间轻松扩容60%?YANG&大都荟一体化打造重庆沙磁公馆,演绎重庆别样文化实力见证 | 米兰之窗上榜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再便宜也有价!虽免费却无价!海尔冰箱为157万家庭保养换新冰箱重唤童心!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联名款小冰箱Q萌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