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与LG集团跨界合作   

icon 2020-10-27 16:28:40
icon 0

摘要:10月19日,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宣布与LG集团的家电品牌SIGANATURE玺印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

  中国出口欧洲胶合板已经恢复正常水平

  中国出口欧洲胶合板已经恢复正常水平。然而在过去两个月内,每条40英尺集装箱货柜(per FEU)的海运费从1 400美元上涨至2 000美元,加之人民币(CNY)对美元(USD)汇率坚挺,故中国方面的出口商要求上调3%~5%的价格,但欧洲客户方面以肺炎流行的影响仍不明确为由不予接受。

  江西赣州综保区进口木材新业态正式落地

  近日,6个集装箱共计275立方米进口木材顺利入区,这是赣州综保区内企业进口的首批木材,标志着赣州综保区进口木材新业态正式落地,赣州综保区的外贸业态得到进一步丰富。

  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与LG集团跨界合作

  10月19日,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Molteni&C宣布与LG集团的家电品牌SIGANATURE玺印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Molteni&C与SIGNATURE玺印将在市场营销方面开展协同工作,两者还将一同进行产品研发:包括SIGNATURE玺印的家电、Molteni&C的民用家具以及Dada的厨房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浴室改造只换热水器?《秘改》开播 三翼鸟说成套焕新更合适!家居热点| 2020胡润百富榜出炉 姚良松登顶家居行业榜首冰箱里存着15天原产地的新鲜 海尔冰箱又上新啦!海尔空调称双11将发"新物种" 网友:有点期待再便宜也有价!虽免费却无价!海尔冰箱为157万家庭保养换新冰箱双11别盲目买低价 降价背后“潜规则”少有人知又一批行业难题将被解决!IEC大会海尔智家推动6项国际标准提案,行业最多海尔冰箱再强,也只是冰箱?这次它带来3大场景,开辟新黑海海尔智能冰箱:不仅新鲜堪比第1天,还有语音上的“新鲜”只要想着满足用户,用户就会想着你!海尔冰箱第42周还是第一知道你在意健康!海尔冷柜新场景,把科技、超低温带来了家居热点| 印度家纺订单急转中国   快讯:福贝柔然布艺事业部总经理许可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三棵树家居新材料事业部市场总监徐桂丽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温尊华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TATA木门品牌中心总经理王楠楠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皮阿诺总经理王华利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西南赛区*****人物—蒋波快讯:红星美凯龙公关总监邵钢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皮阿诺新零售总监楼俊鹏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快讯:顶固集创家居首席战略官汪光武获提名参选2020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