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设计师”集结令!M+挺你原地出道,登顶设计殿堂!

icon 2020-11-05 12:52:16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势如破竹!

设计师如何破圈跨界,打破传统营销模式,直击新生代领域?

「红人经济+ 」时代,如何用设计创造势能,驱动新经济业态?

直播经济热潮下,设计师如何畅想新的设计交流场景,带来新的商业视角?

2020M+带着这样的思考,迭代升级,扬帆起航!

(往届18名设计师成员对大赛的祝福)

2020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年份,M+大赛从未按下成长的暂停键,持续推陈出新,以更大的势能加持设计师跨地域破圈。在"信息网络+疫情场景"背景下,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顺应直播经济的趋势,打破传统思维,用直播为设计赋能,助推设计师多元发展。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势如破竹!

1/

解锁设计"新姿态",M+破圈新玩法

 马云曾说,这是一个跨界打劫的时代。当下,跨界思维被不断提及和深化,更渗透进各大品牌,跨界已经变成一个行业年轻化改革,抢占市场制高点的重要手段。设计师行业也同样如此!设计师如何破圈赋能设计新价值?如何创新思维表达设计"心声"?

2020M+结合13座城市的设计力量,荟萃中国**设计精英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直播类设计比赛。导师队伍一路相伴,将不遗余力,提携后进。典尚设计创始人陈耀光将担任梦想召集人 ,CS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作总监张灿担任获胜队伍的梦想导师、北京吾觉空间装饰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卜天静担任梦想见证官。大赛秉承真实、客观、专业的原则进行评审;还将通过专业直播培训及资源流量、主题策划等种包装手段及多渠道资源支持助推设计师全方面发展。比赛将通过对生活、环保、时尚、公益、文化的有机结合,展现中国室内行业从业者设计专业水平,表达设计价值,打造设计师意见领袖KOL。

对于本次大赛的新玩法,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EO谢坚表示,“直播可以帮助设计师连续且完整地传递设计理念和态度。在传播的层面扩大了设计影响的受众范围,与此同时也鞭策着设计师们直面年轻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方式。”

刘柏君 (往届M+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梦之队成员)表示直播大赛的形式能帮助设计师跳脱出伏案工作,进行跨领域的尝试,多栖发展。设计师可以在赛事中得到多方面的滋养,提升综合素质。

2/

「红人经济+直播经济 」时代,M+为设计师赋能

"红人经济"为新消费孕育了新机会,同时在疫情之下"直播经济"异军突起,驶入了发展快车道也催生出了新的商业模式。前有故宫IP火爆出圈,后有李子柒红遍外网。人人都可以打造个人IP的时代,每个设计师也能用自己的力量赋能设计。本次大赛是一次设计、直播双向赋能的赛事,通过培训和比赛,让更多设计师在锤炼个人设计才能之余,跨界变身演说家、营销家和品牌代言人,打造个人IP。让潜在受众更好、更快地了解设计的功能和文化价值。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EO谢坚表示,"直播可以帮助设计师连续且完整地传递设计理念和态度。在传播的层面扩大了设计影响的受众范围,与此同时也鞭策着设计师们直面年轻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方式。"

"更广、更高效的传播是直播时代的产物,同时也对设计"内容"的质量和更新速度有了更大的挑战。通过直播,设计师扩充了学习的渠道,同时也可以在线上分享自身设计的理念和积累经验。"M+梦想见证官卜天静认为直播大赛的形式还能帮助设计师更高效地学习。

3/

150城联动,90天赛程,M+新赛制

20000+设计师激烈角逐,150座城市强强联动,90天赛程披荆斩棘,13个赛区精彩PK,3轮淘汰赛层层选拔。2020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将推行"全国海选征集→商场晋级*****→城市晋级TOP20→全国总决赛晋TOP20"的赛制形式。260人的城市"头号设计师"将参与全国晋级赛的争夺。晋级赛最终评分前50名的设计师,成为全国50强,进入"头号设计师天团"候选池。入围50强的设计师将提交个人作品的命题视频。由导师综合考察设计能力与演讲能力,结合热度线上传播形式,综合考量设计师全方面能力;最终评分前20名设计师,将成为"头号设计师"。

(云南昆明分赛区城市TOP20颁奖现场)

用设计传承历史、用梦想铸造奇迹的初心。为了让设计师在赛事中得到多方面的滋养与成长,找到自身的无限潜力与价值。M+头号设计师天团将共赴敦煌,探访2019年的新建设计,感受敦煌设计美学的滋养。这次颠覆想象充满意义的美学游学体验也会以直播的形式分享给观众。

(云南昆明分赛区城市TOP20颁奖现场)

想用你的设计之火点亮中国设计大赛的最高殿堂吗?

想激发自身潜能 成为设计直播的KOL吗?

想和**设计精英共赴敦煌,进行设计游学的朝圣之旅吗?

"头号设计师"队伍等待集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