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暨25周年庆典在福州圆满举办

icon 2020-11-06 14:46:28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3日,“凝心聚力,共筑未来”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25周年颁奖盛典在福州凯悦大酒店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3日,“凝心聚力,共筑未来”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25周年颁奖盛典在福州凯悦大酒店顺利召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福建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金明先生、原福建省第二轻工业厅副厅长顾正先生以及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及理监事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从北京来到现场,她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对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代表会议的召开以及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产生的新一届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和全国各地方的协会共同努力,一起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致辞

       在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常务副会长倪建平同志的主持下,推选第六届换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并介绍选举方法并对选举方法举手表决,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结果。

       郭又新会长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代表对省装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表决。

       林洲秘书长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会议代表对省装协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进行审议和表决。

       倪建平同志作修改第六届《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章程》(草案)说明,并进行审议及现场举手表决;进行《会费缴交与使用管理办法》(草案)的说明,倪建平同志作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推荐情况说明,现场举手表决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并宣布选举表决结果。同时召开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秘书长、副会长,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并由总监票人发放票样。同步召开新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监事长,现场举手表决。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他对福建省装饰装修协会过去25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表扬。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先生致辞

       在当天晚上的颁奖盛典上,分别向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颁发了授牌和证书。“授予中国室内设计人才培养福建基地授牌仪式”与“福建省市场监督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为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25周年颁奖增添光彩。

       授予陈龙泉福建室内装饰行业终身成就奖,为陈会长在福建室内装饰装修行业的功勋作出了高度肯定。

       授予倪建平同志福建省室内装饰行业突出贡献奖

       颁奖盛典上还对2015年-2019 年度的个人与机构进行荣誉表彰并颁发“顾问荣誉”“优秀设计机构”“领军人物”“设计精英人物”“优秀合作供应商”“优秀设计师”等行业荣誉证书。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提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经过了30年的大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经历了不同的发展阶段。现阶段人们对于生活环境,除了要有品质、有文化、有内涵,更多的要舒适、健康、环保、安全。中国室内装饰行业是行业里的一个全国性组织,面对的是一整个产业链,设计面广,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相互融合、创新、发展。注重凝结在平台上的设计力量,通过各地方的行业组织,开展一系列相关领域的活动,福建省这次协会换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阶段的开始。福建省非常有地域特色,文化底蕴深厚,通过和全国各地方的协会共同努力,为室内装饰领域做贡献。未来希望与广大行业的同仁们一起推动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新领导成员集体能够在新的起点上迈上新的台阶,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引领美好生活方式!

       福建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郭又新谈到,未来协会的工作主要分为两个方面,首先要继承协会已有的25年来的优良传统,包括在行业内的公信力,多年在行业内积累下来的服务能力。第二方面是对于未来工作的展望,要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促进行业产业的融合,扮演更多的资源整合的角色,让行业更加健康的往前发展。协会本身就起到纽带、桥梁的作用,通过协会把整个上下游的产业链连接起来从而达到模式的创新、资源的融合。让整个产业健康的发展!

       至此,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暨25周年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但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全体人员将会一起团结奋进,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福建省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积极的作用,一起凝心聚力,福建省室内装饰行业行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