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X惠基金公益运动会落地武汉

icon 2020-11-17 14:05:41
icon 0

摘要:作为本次雏鹰运动会的爱心企业,惠达卫浴和武汉也有着特殊的缘分。

  继2019年12月官宣成为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之后,惠达又成为电影《夺冠》票务院线联合营销伙伴;2020年不但联合女排姑娘们拍摄了品牌励志宣传片《致敬梦想,智净世界》,9月成为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独家冠名商,11月成为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合作伙伴。除此之外,惠达还与多名中国女排现役及退役球员多次连线,开启了多样的品牌营销活动。

  作为本次雏鹰运动会的爱心企业,惠达卫浴武汉也有着特殊的缘分。在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惠达卫浴第一时间将5931件卫浴产品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是行业内首个抵达火神山的卫浴企业,后续更相继援建了雷神山、方舱医院以及全国47家抗疫专属医院,一系列抗疫举措彰显了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RCEP签署 家电行业迎来“大礼包”头部品牌破10亿、健康类增长亮眼.....今年双十一透露出哪些家居新格局?敏华半年营收超56亿,加倍投资越南新工厂投资30亿,慕思进军华东市场德才装饰A股过会水星家纺1.78亿股将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66.87%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法人变更快讯:书香门地总裁卜立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酷家乐CEO陈航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恒洁卫浴董事长谢伟藩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满满科技感,隐形守护者?!品格智美XⅡ体验官第一阶段报告新鲜出炉!名创优品双11线上销售超5000万 香薰位居京东单品销售榜首创域新作丨以诗入境,不失芳华是挑战也是机会?西班牙酒店寻求创新,选定海尔物联多联机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十站| 西子湖畔,解锁声音与设计的灵感密码环保品牌仙竹林,凭植物甲醛清除剂成行业“黑马”李静、林依轮、李响直播间强推:韩加家用消毒柜成新宠对话国内外艺术大师:解构艺术,让生活“进化”厨电行业潜力巨大 帅丰电器值得关注你好,上海! 西班牙对外发展局(ICEX)携六大品牌亮相“设计上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