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设计师平台与灯塔组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0-11-19 11:35:02
icon 0

摘要:11月18日,顶层设计师平台amp;灯塔组签约仪式在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8日,顶层设计师平台&灯塔组签约仪式在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中心负责人李鹏、灯塔组联合创始人董迎春、吴建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佳靓以及新浪乐居、网易、北青报、Interior Design China、北京商报等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为到场嘉宾致欢迎词,致辞中张伟先生表示顶层设计师平台立志于打造一个最大的设计师资源共享平台,提供行业***的科技工具,实现多维度发展,为设计师搭建更大的舞台,促进设计为提升生活质感发挥更大作用。

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

  随后,灯塔组联合创始人吴建广先生详细介绍了灯塔组,表示灯塔组在文化传承和资源整合方面与顶层设计师平台平台有契合之处,未来双方将彼此协助,共同发展,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帮助。

灯塔组联合创始人吴建广先生灯塔组联合创始人吴建广先生

  今天到场的灯塔组设计师有一百多位,优秀的马艳坡老师作为设计师代表进行了分享。回顾自己的设计生涯,马老师感触颇多,表示从入行到现在所有成就,有过许多困难,也有许多快乐,使她不忘初心的原因还是对设计的热爱,让客户感受家的温暖。

灯塔组设计师代表马燕坡女士灯塔组设计师代表马艳坡女士

  关于顶层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袁朝辉女士进行了平台宣讲。她表示顶层设计师平台是一家大型的设计师平台,聚集了各种优秀资深的设计大师,特聘请INTERIOR DESIGN 《室内设计》赵虎、国内设计大师梁建国为顾问,旨在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孵化、提升、包装等服务,通过平台强大的媒体资源及协会合作,使会员设计师得到迅速提升,逐步走向高端设计师行列。在这里设计师不用再单打独斗,平台将提供更多交流空间,更多学习机会,助力设计师成长。

顶层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袁朝辉女士顶层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袁朝辉女士

  在助力设计师成长的道路上,顶层设计师平台与灯塔组可以说是志同道合。本着共同的目标,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灯塔组联合创始人董迎春先生在会场交换战略合作意向书,以共同推动后续更密切的合作。

张伟先生(左)与董迎春先生(右)在会场交换战略合作意向书张伟先生(左)与董迎春先生(右)在会场交换战略合作意向书

  授书环节,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为灯塔组设计师代表颁发签约书,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中心负责人李鹏先生为新加入的顶层设计师颁发签约书,欢迎设计师们的加入。

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中心负责人李鹏先生为顶层设计师颁发签约书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中心负责人李鹏先生为顶层设计师颁发签约书

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为灯塔组设计师代表颁发签约书顶层设计师平台创始人代表张伟先生为灯塔组设计师代表颁发签约书

  活动的最后,有幸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佳靓老师,通过一些有趣的案例入手,讲述了自己从建筑师转型到室内设计师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待设计的态度,他的精彩分享深受设计师们的赞叹,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多。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佳靓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城市空间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孙佳靓

  自9月成立以来,顶层设计师平台已举办了三场线下活动,凭借线上及地域优势,活动的反响都非常热烈。今天顶层设计师平台与灯塔组的签约仪式,意味着又开启了新篇章,与全国设计师一道,共同成长。

嘉宾与设计师合影留念嘉宾与设计师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勇夺双11销冠 登榜天猫家居品牌热卖榜TOP3EAE慵懒家居让家不止于居住 让生活变得更有格调卡诺亚获2020年清远市“市长杯”工业设计比赛三等奖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3汪良珑:设计,是解决问题的艺术始于颜值,终于收纳;榻榻米,让人怎能不爱!2021志达「SICILE」阳光面料发布 抗晒黑科技亮相随时随地开启健康防护-亲消开启“为爱定制”全民活动阿里斯顿:响应2020科学日,投身环境可持续发展事业树立行业标杆断路器的大家族揭秘!原来家居电气需要这样做你真的了解儿童抗菌吗?一支视频带你get儿童抗菌真奥秘面对跳闸不再不知所措?手把手教你选漏电保护器开关插座十大排名新鲜出炉,这个品牌“要你好看”2020季《中国暖通人》第15期:巫笛姬薇缇 以匠心工艺打造中国零添加高端护肤品牌靠低价走量,还是靠品质走心?海尔热水器靠走心实现双第一!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勇夺双11销冠 登榜天猫家居品牌热卖榜TOP3EAE慵懒家居让家不止于居住 让生活变得更有格调卡诺亚获2020年清远市“市长杯”工业设计比赛三等奖大卫地板三层实木复合丨灰色调下的高贵典雅范儿大卫地板栎木丨在家就能感受自然风情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3汪良珑:设计,是解决问题的艺术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丨冬季采暖优质之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