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卫浴名下资产以1.6亿元被正式接盘

icon 2020-11-20 14:41:37
icon 0

摘要:曾经的卫浴大佬中宇公开拍卖名下资产,近日以1.6亿元被正式接盘。

  曾经的卫浴大佬中宇公开拍卖名下资产,近日以1.6亿元被正式接盘。

  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7月1日做出(2016)闽05民破4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裁定泉州中宇卫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泉州中宇陶瓷有限公司、南安市中宇电镀工业有限公司、泉州市永胜电镀工业有限公司和泉州市高宇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破产重整。

  公司位于中国原海上丝绸之路(陶瓷之路)起点——福建泉州,是中国具有实力的整体厨卫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大型股份制企业,中国最大的卫浴水暖产品及配件制造商之一,亚洲具有规模的水龙头及铜阀门配件出口企业之一,中国卫浴水暖产品多项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快讯:CBD家居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周建平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惠达卫浴执行总裁殷慷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喜临门家具总裁杨刚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志邦家居总裁许邦顺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美尔凯特总裁沈业勇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庭树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专访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成效班这样的高端课程在行业内立起了一个标杆”快讯: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黄伟国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顾家家居拟500万美元在港设立跨境电商公司华帛新作 | 中骏许昌世界城:城市新记忆把握机遇·勇攀高峰——2020欧神诺南方核心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轻奢家·礼聚 | 与顶固全屋定制共筑精致生活之美居然之家130亿投资湖北东楚啥是装修公司的安身立命之本?业之峰钧哥直面“灵魂拷问”中房优采唐茜:《房地产履约信用评价报告》促进行业信用健康发展新作 | 打造理想中的家:隐形的翅膀Paola Lenti 日本东京旗舰店盛大开幕2020双11 柏森与你一起,挚爱生活峨眉设计师余天翼 :用设计串联空间的记忆,塑造有温度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