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生活亏损加剧,市值跌至16亿元

icon 2020-12-09 10:55:45
icon 0

摘要:12月7日,宜华生活全天呈现小幅震荡走势,当日总市值16.46亿元。

  12月7日,宜华生活全天呈现小幅震荡走势,当日总市值16.46亿元。

  据悉,宜华生活总市值曾在2015年达到340亿元的高点。在公司股价、市值不断走低的背后,宜华生活的业绩也颇为惨淡。今年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分别亏损2.68亿元、5.15亿元、6.89亿元。此外,宜华生活目前还面临着债务问题,暂停上市等多项风险。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宜华生活[600978]其前身为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汕头第一家上市和年产值超百亿的民营企业,****个以自有品牌出口和销售木制品企业。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泛家居”模式,构建“Y+生态系统”。 截止2016年3月,构建的家居生态系统包括美乐乐、爱福窝、有住网、海尔家居、多维尚书、沃棣家居设计、金融一号店等互联网平台,  以及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达利创立于1976年,1993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