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住工: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增加瓷砖业务

icon 2020-12-10 11:56:46
icon 0

摘要: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为促进公司瓷砖等业务的发展,董事会同意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为促进公司瓷砖等业务的发展,董事会同意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金属制品研发;金属制日用品制造;金属制品销售;日用品销售;卫生洁具研发;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批发;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电镀加工;五金产品研发;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零售;建筑用金属配件制造;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装饰、水暖管道零件及其他建筑用金属制品制造等。

  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于2003年8月12日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24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4,450万股A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因国家政策力推装配式建筑,公司在大力发展定制整装卫浴新事业的战略发展背景下,于2018年1月完成公司更名,将原中文名称“广州海鸥卫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相应的由“海鸥卫浴”变更为“海鸥住工”,股票代码00208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