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兼任CEO 聘任王宁为执行总裁

icon 2020-12-10 17:33:3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兼任CEO 聘任王宁为执行总裁。

  新浪家居 12月9日晚间,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居然之家”)发布《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下称《公告》),审议通过《关于由公司董事长兼任首席执行官(CEO)的议案》(下称《议案》),董事长汪林朋兼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聘任王宁为公司执行总裁。

  据《议案》显示,在疫情和数字化大潮的影响下,为打造数字化时代家装家居行业的第一产业服务平台,公司设置CEO和执行总裁职务,取消总裁职务。董事长汪林朋兼任公司CEO,聘任王宁为公司执行总裁。

  公告显示,执行总裁负责公司招商运营方面的工作,任期3年,自本议案生效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据了解,王宁于1999年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2月至今任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系精工,朗德万斯赋能国内绿色照明智慧升级 媒体:新浪网家居主站唐缔智能锁荣获“智能锁行业十大品牌”殊荣造园美学家王东:风景里的床,寻隐民宿助力脱贫攻坚!爱阁工房慰问贫困学子,捐助爱心物资2020上海健康展完满落幕 ihoco轻松伴侣参展吸睛无数HWCD:杭州春来晓园售楼处!广州滨江大师豪宅:时代大家!中国家居十年颁奖盛典!揭晓了七大类55个家居奖项甲醛自测盒到底准不准?一个方法轻松验证柏厨家居转型升级夯实发展,诠释中国自主品牌民族自信力新年近,换新装,家居开关插座选购大全来了!赶紧收藏浙派集成灶“骏鸟先飞”,涌创2021提出全面焕新战略德系精工,朗德万斯赋能国内绿色照明智慧升级 媒体:新浪网家居主站乳胶床垫什么牌子的好?慕思助你每晚都好眠!乳胶床垫好吗?慕思才是为你提升睡眠质量的不二选择唐缔智能锁荣获“智能锁行业十大品牌”殊荣德诺特双十二年终盛典,疯狂给利!后疫情时代,箭牌卫浴打造健康舒适卫浴生活品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灭活新冠病毒催化材料走进民用生活市场新起点,新征程!爱果乐健康智慧家居产业园奠基典礼成功举行祝贺!鹰卫浴喜获“健康儿童人居倡导企业”殊荣聚变共生•聚力前行 新浪家居“预•见2021”私享会华北站在京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