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梨致奋斗者:保持热爱,奔赴2021下一场山海!

icon 2021-01-13 12:01:21
icon 0

摘要:敬担当;敬勇敢的心;敬无畏;敬进无止境;敬躬身入局;敬知难而进...敬平凡,敬不凡,敬阅梨追光者如你!

       敬担当;敬勇敢的心;敬无畏;敬进无止境;敬躬身入局;敬知难而进...敬平凡,敬不凡,敬阅梨追光者如你!

       《敬2020》超燃短片,拉开了阅梨1月8日于佛山高明温德姆酒店盛大召开的全国美学服务商营销年会的序幕,也让人们认识了很多与阅梨一起行远路的坚守者、奋斗者们。

       用热爱成就热爱

       阅梨销售部总监陈丽云以《热爱成就热爱》为主题,对过去一年的市场销售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表示,她热爱这份事业、热爱这个品牌、热爱每一件家具产品,也热爱每一位一起同进退的服务商家人。同时她希望与服务商把这份热爱一起传递给用户,让用户感受我们的热爱,最终变成品牌的热度与温度。

       总结汇报中,陈丽云把她每一站走过的城市、与服务商伙伴共同探讨解决的问题、收集到的用户反馈如实地分享给在座的每一位与会者,用项目、用数据、用案例、用经验总结和用收获的感动、能量,让我们明白每一个业绩数据的来源都是总部与渠道共同打拼的结果,也更好地指引2021销售工作如何开展与提升,展现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铿锵女将奋斗者形象。

       全面赋能大有可为

       阅生活品牌营销总负责人姜威则通过《全面赋能大有可为》的主题报告,对2021年阅梨在渠道、营销、品牌、推广、线上线下引流、产品与门店升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与方案呈现。姜总特别强调,期待总部与服务商一起把品牌故事讲好、把品牌服务做好、把品牌价值维护好,把每个与用户可能存在的“一生一次”的接触机会,变成“一生一世”艺趣相投的朋友。

       服务商接棒走好最后一公里

       对于阅梨的家具产品来说,设计出来、生产出来甚至发货到了服务商的仓库里,都只是半成品,到用户家里的最后一公里更须服务商伙伴用心经营,经营品牌的主张,经营产品的功能、情感,经营阅梨用户的审美与品味关系。因而,服务商伙伴在分享环节的内容可谓干货满满。

       南通荆总主要分享新门店升级的感受与启发,同时对于阅梨品牌的发展形势与成长规划充满信心,希望在南通打造全新的阅梨品牌生活馆形象,进一步传递阅梨品牌与产品的价值主张。

       烟台罗总则从心态与学习层面回应麦子提出的“学习者,掌握未来。”过去一年烟台不断调整运营状态,积极参与工厂活动,组织培训学习。决心从做阅梨第一天起,把阅梨做成事业而不是生意。

       晋城程总在老客户的维护上带来了自己的独到见解,阅梨的品牌与产品定位决定了是为城市的品味进阶阶层实现美好生活审美理想,圈层用户的营销开拓绝非快销品的简单粗暴形式,更像姜总所言的——“一生一次”的机会,变成“一生一世”朋友。

       代表上海阅梨分享的吴总,最为大家所期待。众所周知,吴总以上海为试验田,摸索出了美学全案设计服务的整套模式。吴总坦言,美学全案是一个庞大的审美与品味的体系,阅梨具备做这件事的基因与能力储备,而且也是阅梨一开始就希望往这个方向走的。

       致敬奋斗者、坚守者

       “这是一段值得彼此骄傲的时光,我们经历,我们成长,我们收获,我们手把手把阅梨的生活美学主张传递,让欣赏阅梨家具的用户过上美好生活。感谢时代让我们彼此遇见,未来的每一天,让我们继续以一种欣赏的眼光去发现彼此的闪光,照亮下一场相伴前行,照亮前方的路。”

       会议最后,阅梨品牌总部对“最美奋斗者”、“最佳坚守者”进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服务商颁奖典礼。

       “最美奋斗者”获奖词:

       奋斗者本色·坚守致远,主动作为·无问西东!

       “最佳坚守者”获奖词:

       各自攀登,山顶再见,你且努力,我也加油!

       2021,保持热爱,奔赴山海,阅梨致敬每一位追光者如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名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联合京东开启“云逛”模式日丰:匠心尽职守 微光暖人间严格选材,先进加工,专业服务团队执行到家!爱阁工房品牌18年品牌保障曝光超千万丨佳歌集成灶联手百度首场直播圆满落幕!麦子、宋涛、彭亮联袂对话阅梨审美理想9amx微软 | 办公空间新物种“数字化工位”正式发布意地筑作|观海宅邸——威高铭地样板间麦子:阅梨为当代“生活者”构筑“不过时”的生活美学CBD上海虹桥 | 这次「品建会」,我们想把涂料软装聊透!一壶在手,养生无忧,卡梭CASO小i壶开启你的冬日养生计划2021元旦夜 天德玩转非遗国潮风 再掀全城关注行业聚焦 | 佰世达出席2019年度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知名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联合京东开启“云逛”模式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丹-天堂潮汐心愿系列②新年也要拔草!列出装修心愿单 乐居助你想买就买海尔智家又爆利好:空调19个省市份额超20%专访 I 广州Benson:缘起高标,我与比安居(B&G)不谋而合的经营之道2021五只羊床垫引发新热潮:改变传统行业理念,打造零压深睡眠南北文化碰撞——新包豪斯学院“新设计•新精神”北京设计力量珠三角研学之旅临近春节,家具厂面临的挑战:疫情反弹、高管流失、原材料涨价……新豪轩门窗: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领军企业」称号!疫情期间增长迅速,日本家居巨头Nitori计划新增200+门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