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开办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21-01-13 14:24:43
icon 0

摘要:2021年1月12日早10点28分,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开办仪式在城投•时代财富中心盛大举行。

  2021年1月12日早10点28分,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开办仪式在城投•时代财富中心盛大举行。大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葛应林,副总经理晏华兵、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城投房地产公司团队、红星美凯龙招商运营团队,以及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办仪式上,城投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彭莉和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双方回顾了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的不凡历程,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给予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共同描绘了商场的美好前景。本次战略合作对促进双方长远、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是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开局,必将对武汉市家居建材业发展产生重大而又深远的影响。

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莉女士

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莉女士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

  10时28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开办仪式迎来了最令人激动的时刻,何刚雁先生与梁海楠先生共同为卓刀泉商场启幕。随后,城投房地产公司、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运营公司与马可波罗瓷砖、萨米特瓷砖、诺贝尔瓷砖、美大集成灶、TOTO卫浴、九牧卫浴、恒洁卫浴、欧派家居、TATA木门、慕思寝具、舒达床垫、丝涟床垫、顾家家居、芝华仕沙发、金可儿床垫、MD沙发、美克美家ART、美标卫浴、安华卫浴等18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经销商进行现场签约。

卓刀泉商场揭幕仪式

卓刀泉商场揭幕仪式

签约

  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时,何刚雁先生表示,洪山区是“科教之城”、“大学之城”、“科技之城”,区域内高端人群聚集。红星美凯龙是集家居、建材、生活美学一体的专业家具建材一站式采购体验中心,卓刀泉商场的开业将会填补这一片区对高品质家居市场的需求的空白,为周边商业环境和区域价值带来极大提升,必将拥有美好的前景。同时梁海楠先生也表示,卓刀泉商场毗邻有武汉第四镇之称的“光谷“。光谷周边汇集了大量的高新技术企业,众多的高校带来大量的年轻人才,商圈遍布消费升级,可以说是武汉最充满朝气最具活力的地区。我们对卓刀泉商场的定位,也是”年轻、活力、时尚“,会有大量代表当下和未来潮流趋势的进口品牌入驻,将会采用红星目前最新终端美陈标准和外立面标准来进行项目建设;从终端环境、品牌结构再到服务体验,我们的目标是将卓刀泉商场打造成”武汉时尚最前沿“,家居界的”K11“。在2021年,汉阳商场和竹叶山商场我们计划打造成为我们的“地区1号店“,通过这样的个性化标签化的区分,来带给武汉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

何刚雁先生与梁海楠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何刚雁先生与梁海楠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强强联合的背后,是一场双方品牌实力的衡量与匹配。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的正式开办,标志着项目运营、招商工作的全面启动,城投房地产公司将与红星美凯龙招商运营团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商场如期开业。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的华丽绽放!相信在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红星美凯龙的倾力合作下,一定能够开启家居建材行业新的时代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阅梨致奋斗者:保持热爱,奔赴2021下一场山海!知名家居设计品牌TOM DIXON联合京东开启“云逛”模式日丰:匠心尽职守 微光暖人间严格选材,先进加工,专业服务团队执行到家!爱阁工房品牌18年品牌保障曝光超千万丨佳歌集成灶联手百度首场直播圆满落幕!麦子、宋涛、彭亮联袂对话阅梨审美理想9amx微软 | 办公空间新物种“数字化工位”正式发布意地筑作|观海宅邸——威高铭地样板间麦子:阅梨为当代“生活者”构筑“不过时”的生活美学CBD上海虹桥 | 这次「品建会」,我们想把涂料软装聊透!一壶在手,养生无忧,卡梭CASO小i壶开启你的冬日养生计划2021元旦夜 天德玩转非遗国潮风 再掀全城关注“绘 · 生活——2020住小帮年度设计师荣誉榜”揭晓助力好设计强势发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崔传旺-常来常熟福禄祯祥鲸品设计 | 高定设计轻奢风浴室~是白月光也是朱砂痣外资看好海尔智家前景 汇丰连续3天加仓3000万股玩梗走心两不误,美克美家“被迫营业”构建内容梗营销场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褚海波-简我美克美家助力《幸福3》温暖收官 发布主题概念短片开启2021幸福年智能远程控制系统 贴心为你守护心上人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帅-华丽乐章海尔BlingBling彩装机成功“出圈”的逻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