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保荐机构变更中信证券,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icon 2021-01-26 11:02:06
icon 0

摘要:1月26日惠达卫浴(603385)发布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后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1月26日惠达卫浴(603385)发布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后重新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12日披露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司因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 2020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原保荐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完成的公司 2017 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持续督导职责将由中信证券承继。鉴于保荐机构的变更,公司及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分别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如下:惠达卫浴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104.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3.27 元,股款以人民币缴足,共计人民币942,700,800.00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发行登记费以及其他发行费用共计人民币117,277,900.00元后,募集资金 净额共计人民币825,422,900.00元。上述资金于2017年03月28日到位,业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天职业字[2017]9938号验资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