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到“办公室”有多远?!

icon 2021-01-26 12:28:16
icon 0

摘要:自新冠以来,许多员工开启了家庭办公模式,把办公室搬进了家里的沙发、餐桌或阳台上,虽然好处不言而喻。然而,大多数人在第一天上班后就已经注意到对这样“熟悉”的办公环境的各种不适应的情况,例如,餐桌不适合连续工作几个小时,各种肩颈背部问题,工作在...

  自新冠以来,许多员工开启了家庭办公模式,把办公室搬进了家里的沙发、餐桌或阳台上,虽然好处不言而喻。然而,大多数人在第一天上班后就已经注意到对这样“熟悉”的办公环境的各种不适应的情况,例如,餐桌不适合连续工作几个小时,各种肩颈背部问题,工作在不断的噪音背景下,缺乏额外的存储空间,等。这就需要家具制造商考虑为家具赋能新的功用或者增加附加功能,将“家”变成“办公室”。

“坐立交替”,“动静相宜”

  一成不变的坐姿造成的困扰是很多人面临的棘手问题,久坐会导致体重增加,背部疼痛,脊柱变形和疼痛,工作效率低下,甚至导致严重疾病。事实证明,站着和坐着交替工作可以促进注意力的集中,而工作时可以升降的桌子并不只是可以在办公室实现。只要家里有一张简单的桌子,就可以在简单附件的加持下,转瞬变成一张坐立式办公桌,可以坐着先回复邮件,然后站起来完成电话会议。这样的坐立式办公桌附件由四块木板组成,无需螺丝即可轻松组装到所需的工作高度,还可根据用户的不同体型定制不同的尺寸和不同的设计。当不再需要用时,只需把附件折叠起来放在角落里。这样一个神器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加强锻炼来增强免疫力。

  在家办公除了“坐立交替”,还可以“动静相宜”。采用特制座垫,不仅将积极的动态坐姿融入日常生活和家庭办公中,还可以将下班后到健身中心进行有效协调锻炼的可能性带进了自己的家中。特制座垫保持肌肉和椎间盘不断运动,舒缓背部和稳定脊柱。此外,这样的感觉运动训练(神经系统和肌肉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提高了注意力和协调能力以及关节的稳定性和运动机能。在饭桌上的工作完成后,可以把坐垫挪到地板上或阳台上的椅子上继续锻炼。

开辟专属“静音区”

  如果您家里没有自己专属的办公区,那么采用有吸音效果的矿物棉、木材等天然材料制成的纺织桌墙可以灵活有效地吸收声音,在您现处房间中开辟出一块“私人领地”,帮助您即使在普通餐桌上也能不受外界干扰地集中精力工作。连线同事和客户的视频会议时,您会集中精力,熊孩子的尖叫和厨房的烟火气息都被暂时按下了暂停键。而当工作在家里完成时,纺织桌墙很容易折叠和存放,甚至放入背包或手提箱里。

  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的“纯粹人才竞赛”(Pure Talents Contest)上,以杨嵘劼为代表的中国设计师,他们独特的视野和前沿的观念正带领着“中国设计”走向世界的舞台。杨嵘劼的Pure Talents Contest提名作品《POP》开创了一个私人空间,用户可以在这里享受私人时间。在我们的记忆中有一个完美的肥皂泡。人们成熟了,但内心深处的孩子依然渴望在现实的重压下暂时逃离。您可以埋首于POP的空间里,从噪音和压力中暂缓一下。声学材料可以让您不受干扰地冥想。透明的条带可以让您观察周围环境,减轻封闭空间的幽闭恐惧感。

杨嵘劼与其Pure Talents Contest提名作品《POP》

杨嵘劼与其Pure Talents Contest提名作品《POP》

  移动储存空间,可升降吊挂式工作台

  当您在家里办公时,重要的文件、笔记本电脑和办公用品通常需要跟着您从A位置移到B位置,但始终得保持在视线范围内好随时取用。那么,一个经典的移动储存空间会有所帮助,可以把整个家庭办公室轻松存放在这个专用空间里,而且使用灵活,可放置在餐桌下或沙发旁,还可以定制不同颜色和材料。多亏了脚轮,在工作日结束时,它带着工作记忆很快就消失在角落里,您不会觉得您还住在“办公室”里。这样您可以有效平衡好工作和生活。

  “让工作在家里消失”还可以用更特别的方式实现。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的“Let’s be smart — Smart Village”特别展示中一款特别的可升降吊挂式工作台通过先进的电机控制系统运作,用户只需轻轻一按桌面上的按钮,就能自由控制和调整工作台的升降高度同时保持其稳定性

  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家具、室内装饰和设计的全球竞争力

  德国科隆展览公司(Koelnmesse)是世界**的家具、家居和生活方式展会组织者。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 以及科隆生活厨房展LivingKitchenORGATECspoga + gafainterzumKind + Jugend等国际知名的博览会均汇聚在科隆展览中心。这些展会全面展现了在软体及箱式家具、厨房产业、办公家具、户外生活以及家具供应行业的创新。近年来,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在其现有展会产品组合的基础上继续在最重要的快速发展市场中有针对性地补充举办国际性展会,其中包括在上海举办的idd shanghai,在波哥大举办的 interzum bogotá,在广州举办的interzum guangzhou以及在圣保罗举办的Pueri Expo。凭借室内设计行业线上平台ambista,全年均可通过德国科隆展览公司直接访问与行业相关的产品、联系信息、专业知识和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