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icon 2021-03-08 10:55:17
icon 0

摘要:3月6日德尔未来(002631)发布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6日德尔未来(002631)发布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告显示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15 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立新先生、财务总监吴惠芳女士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减持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

  2021 年 3 月 5 日,公司收到张立新先生、吴惠芳女士提交的《关于减持计 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现将上述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商启示录2021 | 宸宫家居卢玉娟:玩转营销新花样,精准渗透目标人群海尔智家设立环境、社会与管治委员会广东证监局对凯迪仕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富森美拟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不超过22.43 亿元综合授信苏宁怎么了?王力安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2021年商用电视销量预计增长6.0%,市场加快向前三品牌集中2年超10家智能家居企业上市,行业爆发为时不远海沃氏官宣与丹麦BoConcept北欧风情开启全球合作梦百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10,000 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伟星新材第二大股东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罗莱生活控股股东所持有股份全部解除质押蓄势待发 盛装起航|武汉简一三店齐开盛况精彩上演Hi-Design金奖作品 | 赵秋奇:打造空间记忆点,从小小“分子”开始大商启示录2021 | 宸宫家居卢玉娟:玩转营销新花样,精准渗透目标人群大事件!北方首条岩板生产线拥有者,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嘉宝莉抗病毒涂料,践行“让家美丽,让爱放心”愿景塞纳枫情新品-风度 绽放深圳家具展家有女主,心有女王 | 这些女王范十足的装修风格瞬间“saly”全场!全国人大代表黄建平:关注企业创新发展 为保卫知识产权积极建言献策心起航,浴火重生 万洲2021年度厨电核心经销商座谈会成功召开泡澡泡脚全自动加热,小磁人恒温加热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