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交所:对我乐家居股东予以监管关注

icon 2021-03-09 11:01:44
icon 0

摘要:3月9日我乐家居(603326)发布关于对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西藏埃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埃维管业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的决定。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9日我乐家居(603326)发布关于对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西藏埃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埃维管业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的决定。

  公告显示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公监函〔 2021〕 0021 号关于对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西藏埃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烟台埃维管业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的决定。

  经查明,截至 2021 年 1 月 26 日, 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西藏埃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烟台埃维管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于范易、刘福娟、 烟台埃维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埃维商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15,480,213 股,占总股本的 4.89%。 其中, 于范易持有公司股份 11,335,120 股,占总股本的 3.58%; 埃维管业持有公司股份 2,436,797 股,占总股本的 0.77%; 刘福娟持有公司股份 1,150,066 股,占总股本的 0.36%; 埃维商贸持有公司股份 514,630 股,占总股本的 0.16%; 埃维创投持有公司股份 43,600 股,占总股本的 0.014%。 2 2021 年 1 月 27 日, 埃维创投、 埃维管业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分别增持公司股份 1,098,700 股、 587,600 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 的 0.35%、 0.19%。上述增持行为导致埃维创投、 埃维管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从 4.89%变为 5.42%。

  但埃维创投、埃维管业在 合计持股达到 5%时,未及时停止增持,也未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且于 2021 年 1 月 28 日至 2 月 1 日期间,又分别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472,140 股、 1,070,82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5%、 0.34%。 2021 年 2 月 4 日, 埃维创投、埃维管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埃维创投、埃维管业在与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累计达到 5%时,未按规定及时停止增持并履行权益变动披露义务,反而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超比例增持分别为 0.15%、 0.34%。

  埃维创投、埃维管业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2019 年修订)》第六 十三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 1.4 条、第 2.1 条、 第 3.1.7 条等有关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 16.1 条和 《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作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西藏埃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烟台埃维管业有限公司予以监管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