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 LG孙忠逊:从心出发 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全屋家电品牌

icon 2021-03-12 12:03:58
icon 0

摘要: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曾在《在线》一书中描绘了一个未来“在线”的新世界。那么在这个世界里,互联网就像火一样成为社会变革的节点。数据则像新大陆,全球数据在线后,需要做一次新世界的移民。而这次大重构的过程,在现在看来,因为2020年疫情的到来,似乎被加速推进。万物互联的在线世界,智慧未来触手可及。

  而从智能生态到全屋整装再到高定趋势,当智慧未来遇见整体家装,便是一种全新的家居空间生活方式的开启。物与物、人与物、情感与情感之间都产生共鸣。

  2021年中国建博会(上海),首次迎来智能家电品类的进驻,为了更好了解智能家电行业发展,助力中国建博会(上海)智能家电品类发声,中国建博会(上海)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开启插电π:对话——在线的世界 系列访谈。

  对话嘉宾:LG电子中国区副总裁 孙忠逊

 【插电π】:都说2021年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分水岭,后疫情时期,我们迎来复兴课题。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能否给我们分享下?

孙忠逊】:2020年,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距离,但是,我们又比任何时候都想拉近彼此的距离。2021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以“为顾客创造价值” 为基础,想顾客所想,念顾客所需,继续为顾客提供全屋家电解决方案,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健康全屋家电”品牌。回归“美好生活,源于家”的本源,还原顾客实际使用场景,为产品赋能,从顾客感受出发,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LG蒸汽洗碗机LG蒸汽洗碗机

 【插电π】:企业如何看待华东家居市场的未来发展?

孙忠逊】: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中心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家居行业也会迎来新的发展。现在,人们更加注重健康与品质,“健康、绿色、环保”产品将会成为主流,快速发展。

LG SIGNATURE冰箱LG SIGNATURE冰箱

智能电器新十年四大核心要素

产品、设计、服务、体验

 【插电π】:您觉得智能电器行业在2021年的发展趋势如何?

孙忠逊】:过去的十年,主要是以产品、价格、渠道、促销为驱动力的行业市场,那么新的十年将会是以产品、设计、服务和体验为核心要素的行业市场,整体家居和整装会促进行业企业间的横向整合,强强联手,高端服务导向的商业模式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对产品专业性要求更高,对设计要求更加健康环保,对服务要求更加符合消费者为中心,对体验的关注超过了对产品和价格的关注。LG作为“健康全屋家电”品牌,结合高端家居整装一体化,会给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性,建材流通会为整个家电业开辟出新的销售渠道和新的模式。

LG Styler衣物护理机LG Styler衣物护理机

 【插电π】:随着场景化体验、一站式便捷购买、家装整装趋势的到来,家电品牌和定制家具品牌优势互补,组成CP,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定制更美好的生活,越来越成行业TOP级企业发展亮点,我们公司有没有这样的打算,为什么?

孙忠逊】:参加本次建博会也是为了寻找更多合作伙伴,给我们的“健康全屋家电”找更多搭档,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品质生活。

从“心”出发

加强挖掘用户体验深度

 【插电π】:企业本次参加上海建博会将展示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孙忠逊】:将产品打造成“智能科技”与“时尚设计”的融合物是LG的初心,2021年我们会从“心”出发,加强挖掘用户体验深度,从用户的使用习惯和生活方式出发,把高端嵌入式家电和组合式家电等打造成不同风格的家居配套家电 “套装”,帮助顾客在选择家电的过程中省心省时随意顺心。加上LG全球化的生产营销体系,相信LG的“健康全屋家电”会为更多用户提供健康家电解决方案。

LG洗l干一体机LG洗l干一体机

 【插电π】:企业能否对上海建博会给出一些评价和建议?

孙忠逊】:建博会为家电家居家装商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行业横向和纵向的新渠道新模式的开辟打造了一个多元平台,相信在建博会这座“桥梁”的助力下,品牌商和代理商,家居商和家电商等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商业火花,为产品和行业赋能。

(编辑/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人大代表黄建平:关注企业创新发展 为保卫知识产权积极建言献策恒洁丁威:领跑科研、产品本位 夯实领导品牌基石卢咖设计——浪漫的实干家|只要还有理想,何不奋力追逐?爱康企业集团总裁林王柱:变局中企业要坚定信念,做有温度的产品「一线」开局⑥|四万亿家居家装市场,行业老将红星美凯龙如何抢占高地?西屋电气陪你过新年:岁岁常相伴 生活有品质马静自:好的设计,要有故事丨DRD设计访新浪家居专访| 简龙招: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总经理新浪家居专访| 陈雪雄:福建海天集团副总裁新浪家居专访| 王思怡:厦门东华海天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嘉专栏|春风不放过江来——2020中国木塑产业生存状况浅析C+艺术节年度大会专访:艺术维C创始人C小姐的“原创艺术”愿景1+1>2,大厨联合王森解码品牌联合新玩法这款窗户「黄金搭档」,居然解决了高楼层的各种问题!柏厨工程:以契约精神铸就品牌实力 多向发力满足市场需求重构市场秩序,红星美凯龙率50家软装品牌发布首个行业公约!“牛转乾坤”大卫地板苏浙经销商会议顺利召开洞见2021|对话杨帆:立身“墙面装饰专家” 打通服务型企业赛道消费升级推动高端猛增!海尔冰箱贡献三项第一大卫•阿玛蒂木门丨静享简约轻奢空间服务升级 | 多乐士焕新推出“八大安心保障”“碳中和”掀起光伏新浪潮,华为家庭绿电赋能零碳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