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工人:劳动创造光荣与梦想

icon 2021-04-30 15:36:19
icon 0

摘要: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弘扬家装产业工人在行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5月1日,新浪家居“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家装劳动者”活动正式启动。

  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弘扬家装产业工人在行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5月1日,新浪家居“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家装劳动者”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新浪家居“全民爱家节”系列活动之一,新浪家居将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挖掘并展示家装工人匠心工艺、敬业奉献的精神,并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

  装修小故事,时代大变迁。习总书记指出,“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国务院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我国要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就必须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养出庞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产业工人是制造业生存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从“水、电、木、瓦、油”到安装、搬运、导购等等工种,他们都是奋战在家装一线的产业工人,用匠心工艺成就家装极致品质,每个新家的落成都有他们的一份汗水。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集结各大家居品牌,成立爱家联盟,向一线的劳动者致敬。同时,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发起微博话题#爱家联盟#、#致敬家装劳动者#的品牌官微发起互动,为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汇聚声浪。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近年来,新浪家居走近生产前线对话一线工人,观精工制造、发现劳动美,全力整合线上线下媒体资源,联合行业品牌甄选和培养优秀工匠,打造了“匠人天团”,助力中国产业工人用劳动创造光荣与梦想。未来,新浪家居也将持续发力,在新时代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文/新浪家居 刘梦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中国家庭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全民爱家节正式上线!精准覆盖家装用户!新浪家居春季家装节完美收官聚焦315 新浪家居发起守护者联盟行动小浪探店(下)|集美家居万款爆品推出工厂直销价小浪探店(上)|集美家居万款爆品推出工厂直销价集美家居登陆“春季家装节” 千万优惠券大放送狂欢继续!继“新春不打烊”后,新浪家居再推“春季家装节”乐居家居“新春不打烊”“原地过年”也能焕新家保利珑管:以珑为名,寓美于家心愿系列⑦ 健康环保品类*****曝光 空气净化器将成新宠儿!心愿系列⑥ 新年开门红 “宅经济”下健康品类成刚需!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新品剧透!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光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欧神诺瓷砖|专访芜湖欧神诺汪飞燕试业提货额超一百万背后的原因!十大品牌30强评选|帅康集成厨房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兵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湖南装修巅峰竞技 | 东家乐家装长沙工程参赛队载誉归来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松良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十大品牌30强评选|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十大品牌30强评选|浙江美大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传良倾情寄语 助力品质消费中国梦劳动美| 益圆家居夏培来: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每一件产品中国梦劳动美| 益圆家居尹继超:坚持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