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世界前沿办公设计丨“设计上海”2021办公设计馆豪华阵容震撼揭晓!

icon 2021-05-18 11:47:58
icon 0

摘要:发现世界前沿办公设计丨“设计上海”2021办公设计馆豪华阵容震撼揭晓!

  发现世界前沿办公设计

  “设计上海”2021办公设计馆品牌巡礼

  “设计上海”2021办公设计馆是发现世界前沿办公设计、寻找潜在供货商、与行业人士建立业务往来的一站式平台。随着商用空间、办公空间、休闲空间与家庭空间的不断演变与互相融合,作为“设计上海“2021重要板块之一的办公设计馆将成为紧跟设计潮流、打造全新理念办公区域的绝佳灵感来源。

01

Tarkett 得嘉

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来自法国的创新地材与运动地面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Tarkett 得嘉将再度回归“设计上海”,为观众带来 iQ Surface 系列全新创新材料,该系列由瑞典设计工作室 Note 与 Tarkett 得嘉联合设计,能应用于包含地板、墙壁和家具在内的所有表面,在图形和实体表面之间创造全新的视觉体验。

  Tarkett

02

Armstrong

呈现五行之灵感

  来自美国的 Armstrong 是全球地面材料行业设计和生产的知名品牌,拥有160年的悠久历史,一直致力于营造温馨舒适的室内空间。

  在本届展会中,Armstrong 将带来 5 Elements 系列新品。晴时坐看炽日云起,雨后静听水滴石溪——如此的意境其实可以近在身边。于身处的空间、在落足的地面,便能感知东方精粹之美。五行之灵感不仅呈现于眼前,更让人游走于其间。 

  Armstrong

03

Milliken

更有意义的体验

  即将首次亮相“设计上海”的 Milliken 美利肯地毯成立于1865年,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地毯商之一。品牌以期望为室内环境带来“更有意义的体验”为初心,提供了诸多创新地板解决方案,有效改善人们的生活健康和安全,并持续助力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Milliken

04

Kokuyo

灵活就坐,舒适办公

  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日本办公家具品牌 KOKUYO 国誉将首次参展“设计上海”,带来“ING椅”等办公设计,其最大亮点是搭载“360°Gliding” 摇摆机制,使用者可以轻松进行全方位自由转动,打造极致的办公体验。

  KOKUYO

05

Humanscale

符合人体工学的

办公好设计

  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空间的人体工程学公司之一,Humanscale 致力于通过舒适的办公设计解决在现代社会的工作环境中由于电脑设备的使用而带来的各种健康问题挑战。

  Humanscale

06

Sunbrella

享受高度和谐的室内外空间

  Sunbrella 品牌创建于1961年,由品牌所研发的革命性面料最早应用遮阳棚。如今,Sunbrella 已经发展出完整的产品系列, 被广泛应用于车船,家具,家居,窗帘及各种商业空间。产品卓越的耐久性、不褪色、易清洁并舒适美观等特性被最先认可用于室外空间,让Sunbrella成为庭院,阳台,阳光房中家具和配饰的不二之选。

  Sunbrella

  随着最新设计带来的更柔软手感和更精致的织纹和花色,Sunbrella 面料正成为室内家具和家居的首选面料,为用户打造高度和谐的室内外空间。

  Sunbrella

07

Gabriel

来自丹麦的缤纷童话色彩

  在“设计上海”2021中,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商用面料的 Gabriel 将以品牌来源国丹麦蔚蓝天空下的缤纷童话色彩为灵感,带来MORPH、CONNECT、PASSION等产品,用心呈现丹麦以人为本及艺术与功能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

  Gabriel

08

Ostuni

发现生活之美

  年轻的灯具设计品牌 Ostuni 以生活美学作为品牌经营理念,通过将创新功能与简约设计相融合,致力于中国本土品牌的设计价值。

  Ostuni

  09

  EMZ+

  “混合工作盒子”

  EMZ+ 艺明咨询将在“设计上海”的展位中打造“Hybrid workbox 混合工作盒子”,通过遵循建筑模数的设计手法,打造一个集工作、会议、创意、休闲、生态的混合公共空间。

  EMZ+

  除此之外,Gobbetto、Spradling、Merzer、Lon Chuang龙闯等品牌也将在“设计上海”2021办公设计馆带来更多新品设计。与我们一同,期待“设计上海”办公设计馆以空前强大的展商阵容与一流的设计水准,带来超越想像的全新商用公共空间概念!

  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亚洲设计盛事

  “设计上海” 2021

  2021年6月3-6日  

  亚洲领先的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将于2021年6月3-6日重磅回归上海世博展览馆,领略400余个全球高端设计品牌、100余场大师云集的设计论坛、海量灵感无限的特别策划项目、前瞻设计趋势报告以及精彩纷呈的设计活动!关注“设计上海”,纵览前沿设计动态,把握全球设计脉搏!

  “设计上海”始于 2014 年,是亚洲领先的国际设计活动,不断突破创新,为亚洲日新月异的设计界创造了典范。“设计上海”展示了全球领先设计品牌和画廊,并为与亚洲知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产开发商、零售商、收藏家和私人买家沟通、交流及建立长期业务关系提供了独特的、且激动人心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当代设计谱写美学狂想曲,共赴「八年之约」中国品牌日-百朗荣获新风空净品牌强度Top2“设计上海”2021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盛大规模及内容首次揭晓!南北生活裘益东:坚持走“产品+内容价值”的道路,打造贴合年轻人生活情怀的品牌邀请函 | 与Roca携手,共赴KBC国际厨卫展520如何告白?Roca珍藏实用指南,请查收一站式家装服务全新升级!金螳螂家“无忧家装 为爱而生”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来袭TCL集成灶大手笔助力品牌升华,多维度营销跨界出圈再添荣耀 | 优格荣获2021年度中国燃气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管理提升 质量先行丨万事兴集成灶质量月千人誓师大会!浙派集成灶“五月畅享购 价给520”钜惠盛宴,全国火爆进行中!南北生活:一个阳台 一种情怀全球当代设计谱写美学狂想曲,共赴「八年之约」展会直击|科德贝尔闪耀全屋定制展,彰显中部品牌之巅!墙面掉沙又要翻修?金刚墙固了解一下2021中国品牌节女性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时尚殿堂在新领域注重研发堂堂办公智慧敏捷办公全链条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再生设计”时代来临:聆听他们的声音中国品牌日-百朗荣获新风空净品牌强度Top2它来了!TONA朵纳卫浴即将耀世登场2021上海厨卫展日期定了!第二十一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终于来了!汇明A+墙布的五级防水从何而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