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升达: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询问函

icon 2021-05-20 11:54:25
icon 0

摘要:5月19日,*ST升达发布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询问函的公告。

  新浪家居5月19日,*ST升达(002259)发布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询问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14号),要求公司就《问询函》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于2021年4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公司管理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目前,各方就《问询函》中部分问题的核查和商讨工作尚未完成,经与有关各方充分讨论、审慎研究,为保证本次回复内容的准确、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同意公司再次延期回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