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成渝经济圈促两地房地产行业联动加强 形成资源互补

icon 2021-05-24 16:26:48
icon 0

摘要:4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以“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西南区)在重庆举办。

  4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以“融合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数字化内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论坛(西南区)在重庆举办。

  论坛上,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国家对成渝经济圈建设布局背景下,重庆和成都两座城市在交通、信息、数字化产业,以及房地产行业等方面联动迅速。

  在两地房地产行业建设方面,周平提到,房地产企业对成渝经济圈的发展前景十分重视。她说,“成都的房价高于重庆,而重庆的土地资源多于成都,从而形成了互补。重庆房企看好成都的新区发展,而成都房企也看好重庆的土地资源。“

  在采访中,周平谈到,今年4月,重庆即将集中供应一批土地,可以吸引成都房企来到重庆发展,“随着重庆城市的不断外延、成渝经济圈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形成四个桥头堡城市,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在谈到西南区域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时,周平提到,“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依然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基调,西南区域房地产行业也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举措,实现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她还谈到,目前,重庆房价全年涨幅在5%左右,处于一个平稳发展的态势,可促进房企健康发展,也能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同时吸引更多人才落户重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