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光驭智 共享未来」西蒙电气商业照明及智能新品发布会中山古镇圆满举办!

icon 2021-06-07 13:30:25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商业照明及智能新品发布会中山古镇圆满举办!

盛夏利和,热情似火。52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朋友齐聚中山市古镇的利和灯博中心,共贺西蒙灯光智能体验与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商用及专业电气事业部总经理郑光明、市场部总监江波、市场部副总监刘博宇、云知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徐庆辉,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白涛、利和集团招商总经理杜映辉、利和灯博中心运营总监邓志丹及诸多业界同仁、资深设计师、知名媒体、百余位嘉宾,共同参与西蒙电气商业照明及智能新品发布会。

百年品牌,艺术光影:回溯西蒙品牌百年发展史

中山古镇素有灯饰之都的盛名,灯饰行业作为古镇的三大支柱行业之一,产值超过百亿元,产品更是远销海内外。西蒙作为一家百年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二十余年,在开关插座、照明产品、智能控制等领域盛名远播。本次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于灯饰之都利和古镇内,揭幕灯光智能体验与设计中心,凭借对光的思考与创想,正式开启「知光驭智,共享未来」重磅新品发布会活动。

追溯品牌历程,回望百年荣耀,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江波上台致辞,带领现场观众共同了解西蒙电气的百年发展史。江总表示,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蒙中国已在照明行业深耕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开关、照明、智能的一体化家居电气解决方案,至今已有超过180项专利、斩获60余设计奖项,在全球拥有三千多个销售网点。

本次西蒙灯光智能体验与设计中心落户灯都古镇,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将以此为据点,为中山乃至全广东的高端客户、设计师提供一个完美的西蒙灯光智能体验展厅和学习平台,在此举办西蒙新品发布会,西蒙也将深度诠释“LIGHT UP EMOTIONS”的品牌理念,为用户点燃生活激情,同时彰显着西蒙中国的品牌决心:未来,西蒙中国将再接再厉,为大家提供更完美的产品,创造更加恢弘的品牌未来。

光影新世界,自由新生活:西蒙商业照明及智能新品重磅发布

活动现场,西蒙品牌最新商业照明新品Simon ALTA 68 series重磅发布。

西蒙中国营销中心商用及专业电气事业部专业渠道拓展部经理赵佳俊先生为大家解构商业照明新品Simon ALTA 68 series的硬核技术,对产品的设计理念、**技术、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度解析,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沉浸式光学之旅。

ALTA 68 series依托控光、散热、模块、拆装、磁吸五大创新技术,解构照明的固有属性,跨越审美与功能,以更丰富和多元的视角描绘未来与边界。

这是Simon重新定义专业照明的思考和探索,凭借核心技术的升级和应用,相信Simon ALTA 68 series将会成为一代自由光影解构大师,重塑用户对艺术光影的梦想。

本次活动,西蒙中国不仅带来了商业照明新品,同时发布了诸多智能新品,西蒙中国商用及专业电气事业部华南区域经理郭腾飞为在场观众深度解读好玩、时尚、具有科技感的Simon Link智能系统。在智能行业迎来井喷式发展的当下,西蒙品牌洞察当下体验升级、行业升级、需求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聚焦家居场景,搭建智能控制生态体系,Simon推出智能照明系统、智能环境系统、智能遮阳系统。

Simon Link智能系统,通过打通渠道与市场壁垒,适配不同全屋智能体系,拓展物联网应用体系,从人机交互、软件服务、与第三方系统对接层面,以丰富的产品线,构建灵活完善的智能场景。现场,以Simon i7 Link智能新品为例,为我们呈现西蒙品牌从智能面板、智能设备、云平台的全套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在新时代,开启更加便捷的智慧新生活。

造境空间,智享生活:设计大咖共探产品应用新趋势

照明设计是当代家居空间、商业空间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智控系统更是拓展了当代居住、生活的新体验。产品与建筑的有机融合需要依托设计专业人士的灵感创意。活动现场,西蒙中国还进行了“造境空间·智享生活”主题设计大咖高端论坛对话环节,与设计大咖进行灵感碰撞,共探产品应用新趋势。

西蒙中国照明设计部经理解博凡、云知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徐庆辉,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白涛与西蒙中国照明产品企划部经理任少辉共同参与本次设计沙龙对话,针对室内设计、照明设计、智控应用以及终端用户体验等话题,场景化的描画西蒙产品的应用优势。

知光驭智,共享未来:

活动尾声,西蒙中国商用及专业电气事业部总经理郑光明发表了主题为“知光驭智·共享未来”的压轴演讲。郑总从空间与灯光、情感与场景的联系,详细介绍了西蒙在功能需求、氛围需求、智能照明、人本照明层面上的产品体系搭建。

郑总表示,Simon西蒙电气秉承“以人为本”和“健康照明”理念,针对全新领域“光与光的控制+”,打造FLUVIA建筑艺术照明、ALTA专业照明 、OLOT通用照明三大产品体系;并陆续推出Simon BUSS100iO等基于CAN总线、Z-WaveZigbee主流协议的智能有线和无线控制系统,凭借光的“分区应用、层次设计、场景控制,关联集成”四大功能,在人机交互的科技亲和度与设计施工一体化层面不断尝试,共同诠释光的魅力与全新生活体验。

照明产品的发布自然少不了智能和开关的联合,秉持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的高端开关面板S20、未来主义开关Simon X3 seriesRoomPadHomePadSimon-BLE等产品同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发布。在嘉宾们的“寻光之旅:参观西蒙灯光智能体验馆”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知光驭智,共享未来,未来又将以怎样的方式到来?深耕中国二十余年的西蒙中国,作为空间电气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开关、照明、智能控制为核心,打造完整的生态闭环,发力光与光的控制+全新赛道,从云端到智控再到终端设备,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不断书写自己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RITCO TALK 瑞特科设计论坛重磅亮相2021“设计上海”一线㉖ | 探展KBC:尿检/心率/体脂功能频现 智能马桶上演大健康竞技科勒微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恒洁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和成卫浴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卫浴品牌30强」!亚细亚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万家乐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帅丰电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林内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方太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马可波罗瓷砖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新中源陶瓷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陶瓷品牌30强」!板材届“优材生”大王椰历时九年的升级换代之作——大王椰香杉木生态板年轻人不愿下厨房?海尔厨电开出“场景药方”三胎政策来袭,全包圆家装提醒您儿童房装修风格得改改了创一新作·虹桥领峯 | 纳人文之韵,造现代之境小心“假护脊”,特莱卡专业护脊床垫让消费者放心唐缔智能锁与央视广告正式签约,强势登陆CCTV定个家将为大居住行业商家搭建一个23407亿的新型零售市场天猫家居首次亮相设计上海,开启潮流家居新征程快讯|天工造物,极致而生 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圆满落成放管服改革,证照分离实施,工程咨询行业如何开启逆袭发展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