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网络票选结束 即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icon 2021-06-29 00:00:28
icon 0

摘要:截至6月28日0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门类/窗类品类30强评选」网络票选正式结束,6月30日-7月5日为专家评审环节,最终名单将于7月8日公布。

收官

  新浪家居讯 6月28日,为期七天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地板/门类/窗类30强评选」网络票选环节正式收官!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二季活动于6月10日盛大启动。

  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后,6月21日评选活动进入消费者网络票选环节。经过紧张的角逐,截至6月28日0时,三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256万,其中地板品类累计获得63万票,门类品类累计收获74万票,窗类品类累计收获119万票。目前厨电品类前三甲品牌为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门类品类前三甲品牌为盼盼安全门、TATA木门、欧派木门;窗类品类前三甲品牌为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千紫门窗。》》点击查看消费者网络票选当前榜单

  七天内,我们见证了一场来自“消费者信赖”的无硝烟战争,也对市场格局有了全新的认知,不论是地板品牌之间的激烈角逐,还是老牌门企在消费者心中牢不可破的地位,亦或是窗类品类所拥有的极高市场热度,“消费者信赖”的标签对于品牌的影响力是巨大且不容忽视的——“让消费者说话、关心消费者在关心什么”绝不是一纸空谈。「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便是希望建立起消费者与品牌间的双向桥梁,将优质品牌输送到消费者眼前,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与想法传递回企业内里,让真正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家居品牌成为行业中的主导力量。

  至此,消费者网络票选已全部结束,目前主办方正在对有效票数进行紧张的统计中。消费者票选结束后,6月30日-7月5日,即将进入专业评审环节。「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专家评审环节将由九大协会、八大媒体、1000余名设计师工长共同参与打分,专家评审团组成包括:行业协会评委、卖场评委、消费者机构评委、媒体评委、电商评委、设计师代表评委、工长代表评委等。

  与消费者评选中主观认知及偏好不同,专家评审具有较为严格的打分标准,其中产品力占50%,维度包括产品线、产能、生产基地、产品优势、实验室/工作站等;经营力占30%,维度包括收入、利润、门店数量、电商等;营销力占20%,维度包括品牌价值、投诉数据、口碑数据、营销案例等。

  最终十大品牌品类30强总得分将根据消费者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榜单将于7月8日正式公布。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走进森歌,以质造致敬未来质造行 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 名企走访团走进森歌电器企业动态|广东易涂得连续五年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称号!票选DAY7|累计收获约119万票 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千紫门窗囊获前三票选DAY7|盼盼安全门达成七连冠 TATA木门、欧派木门蝉联三甲票选DAY7| 激烈角逐战 升达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斩获冠亚季票选DAY6|亘爱系统门窗、沃伦门窗、维朗门窗位居前三 冠军之位仍充满变数票选DAY6|盼盼安全门六连冠 2至10位票数接近竞争激烈票选DAY6|升达地板再获冠军 德国汉诺地板、地王地板争夺亚军陷入苦战倒计时4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网络票选最终冲刺倒计时12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24小时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走进森歌,以质造致敬未来从家电到家庭!卡萨帝开启场景品牌新征途软体家居新势力即将席卷整个北方市场华耐家居,服务成就品牌价值质造行 新浪家居×CCTV品牌责任 名企走访团走进森歌电器力巨人变革: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出圈”之道“质造2021品质中国计划”走进森歌,以质造致敬未来CBD家居IPO:曹树汉夫妇为实控人 2020年营收及毛利率双降上臣地板 | 有颜有品,99%的人都喜欢!顾家助力国民睡眠走入深睡床垫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