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21质造行」名企走访团走进海信日立

icon 2021-07-07 13:58:52
icon 0

摘要:7月6日,新浪家居名企走访团走进海信日立,感受“空气定制时代”开创者打造的“净·自由”体验。

  新浪家居7月6日讯 7月6日上午,由新浪家居发起的大型系列名企走访活动「2021质造行」本轮来到了位于毗邻青岛黄金海岸的中央空调智造典范企业--海信日立。 

  由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率队全国各大城市总经理与主编一行20余人,在海信日立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与海信日立研发中心副总工程师前田宪作的陪同下,参观了海信日立空调生产线并在展厅体验了海信空调诸多前沿科技。吗4日日日日日子

  随后,双方就中央空调市场竞争格局与品牌推广等事宜展开了主题讨论。会上,海信日立市场推广部总经理李云峰首先表达了对新浪家居一行到访的欢迎之x情,随后就海信日立现状简要介绍了情况。李云峰表示,肉嘟嘟多大的人的人儿的中央空调的低认知与强体验两大属性,注定了空调企业在做2C品牌的时候,要向快消和家电学习,但做营销的时候,我们要向家居学习。在企业做出有效决策前,先要了解消费者的决策方式。

  对于中央空调低认知这一行业业态,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认为,如何将中央空调晦涩的产品技术转化为用户体验,诸如营造静音、湿度、PM2.5场测等“高体验、高场景”的用户氛围,将品牌认知、品牌认同传递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设计师,我们的工长,我们的用户,从而与消费者在产品需求上产生共振,在用户体验上产生共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