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圣象:董事长陈建军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icon 2021-07-12 17:31:26
icon 0

摘要:7月12日晚间,大亚圣象(000910)发布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新浪家居 7月12日晚间,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0910)发布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公告显示,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披露了《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并指定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钢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超过三个月的,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自2021年7月13日起,由公司董事长陈建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