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设立全资子公司名雕美家

icon 2021-07-15 07:00:49
icon 0

摘要:7月15日,名雕装饰(002830)发布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 7月15日,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830)发布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1年7月13日,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事项如下:

  1、名称:佛山市名雕美家建材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佛山市禅城区宝塔路27号之一号首层、二层A02、三层、四层,之二号三层、四层,之三号首层102至104、二层202至204、三层302至304(住所申报)

  4、法定代表人:张森成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4MA56R6UQ94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21年7月13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家具零配件销售;家具销售;家用电器销售;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品牌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礼仪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企业形象策划;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