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诺贝尔奇妙岩洞展厅,一睹全岩定制的空间态度

icon 2021-07-26 11:24:5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潮这儿看#空降潭洲陶瓷展,联合诺贝尔设计总监 陈万勇,共同打卡霸屏级诺贝尔“岩洞展厅”。

  7月20日,佛山潭洲陶瓷展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陶瓷展、岩板全产业链第一展、新型陶瓷材料第一展、陶瓷行业风向标,在这里,一窥岩板行业发展大趋势,领略未来家居生活新风尚。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潮这儿看#空降潭洲陶瓷展,联合诺贝尔设计总监  陈万勇,共同打卡霸屏级诺贝尔“岩洞展厅”。

 01

  岩洞展厅奇遇记

  探索自然语境中的现代家居表达

  伴随着“体验式经济”的全面来临,单一陈列式展厅正被取代,各种消费场景正在被重塑。在大牌齐聚的行业盛会中,要呈现一场怎样的沉浸式生活艺术体验?

  作为中国岩板行业的先行者,诺贝尔选择从自然造物奇迹中汲取灵感。

  据了解,此前,诺贝尔携手国家地理,联合十位知名设计大咖,遍访中国山川湖泊之境,开启了一场“寻纹记-发现自然之美”的自然之旅。

  此次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展厅,正是基于国家地理×诺贝尔两大行业巨擘开展“寻纹记-发现自然之美”联合摄影研究成果。

  据展馆主创设计师陈万勇先生介绍,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展厅以西岔大峡谷为设计灵感来源,结合戈壁滩风化石风貌,将远古洞穴和现代空间产生链接,创造出一个回归自然的空间秘境,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奇妙岩洞之旅”。

  汲取自然灵感,将恢弘与壮丽植入于产品与空间中,正是诺贝尔自身在自然中沉淀的“探索精神”打造成品牌价值符号的具象体现。穿梭其间,参展观众无一不体会到久违的自然诗意,进而延伸出辽阔、深远、意蕴十足的生活想象。

02

  岩板应用大揭秘

  由艺术展厅步入一种理想生活

  每个人,都是生活与艺术的体验者,都在渴望成为将艺术融入日常的生活家。展馆如何呈现旗下产品,让身临其中的人体验到理想生活新体验?

  展会现场,设计师陈万勇带领新浪家居#潮这儿看探展团,一起探索诺贝尔“自然秘境”的奥义。

  展馆内部通过构建会客厅、厨房、卫浴等相互独立又紧密相连的家居空间,从不同维度展示岩板应用场景。为确保使用效果最佳,给消费者营造极致的空间应用体验,诺贝尔“全方位岩板空间应用”,展现全岩定制在家居领域的创新实践,诠释诺贝尔关于“探索自然,岩领未来”的主题。

  应用于展馆主地面的吉乃尔璞玉系列,汲取东台吉乃尔湖山川湖泊的天然之气,以连贯纹路的特质,淋漓尽致地呈现自然石材纹理的整体之美,更显气派高端,多花色组合搭配使用,瞬间提升空间奢华大气之感。

  运用于客厅背景墙的水上雅丹、天使之眼、岗什卡雪峰系列产品,也从广袤辽阔、震撼色彩、雪山之韵等不同维度的为家居空间注入自然美感。

  卧室背景墙晨雾森林系列,将森林中薄雾朦胧如纱、树木高低错落的意境,通过纵横细密的编织纹理,生动自然呈现,在空间中营造出惬意舒适的森林氧吧体验。

  为解决空间美学呈现层面的问题,诺贝尔不断突破行业难题,融入“科技与美”的显性基因,最终实现了岩板产品材质通体、色彩通体、纹理通体的全通体状态,解决岩板深受诟病的纹理素材单一、倒角、釉层白边等问题。不仅做到了发现自然之美,更是将自然之美完美复刻于家居空间中。

  展馆现场,陈万勇还着重介绍了诺贝尔岩板布纹肌理、木纹理、氧化铝拉丝效果、金属拉丝等不同艺术效果的产品,多种材质质感呈现出岩板于美学风格上强大的表现力。

  陈万勇表示,纵观近些年流行的室内装饰风格,北欧风、丹麦风、新中式、轻奢、极简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风格,都会在岩板元素的加入后,焕发出更具个性、更具质感的色彩。“对于饰面呈现效果有明确要求,对空间美感有更高要求的业主,我们会主动推荐岩板材质,因为岩板在材质纹路的连贯性、色彩表达、触感等层面,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于功能性而言,展馆中的厨卫空间,更能展现岩板在功能性上的突破。

  诺贝尔于行业首创全通体抗菌岩板,抗菌率可达99%以上,用于厨房、卫浴空间,更加健康安心。

  而岩板耐骤冷骤热、耐磨耐刮、耐污易洁、防水性强等产品特征也大大拓展了岩板的空间应用领域,运用于厨卫空间的柜体、台面,岩板产品更具健康、环保、耐用、抗油污、易清洁等优势,大大提升我们日常的生活体验。

  从产品表面到柜体应用,从铺贴材料向饰面材料、再到功能型立面应用,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全方位融合打通家居空间,也通过多种尺寸与空间结合,打破物理界限,展现全岩定制在家居领域的创新实践。

  从霸屏级的艺术展厅,到构建一种自然舒适、健康环保的理想生活,诺贝尔深入洞察当代家居新趋势、新需求,将自然灵气融入家居空间,从空间美学、功能应用等不同维度,不断拓展岩板的应用空间,开启全岩定制生活的全新场景体验。在未来,相信诺贝尔品牌也将继续以强大的科技实力,探索全新的创新趋势与行业潮流。

---END---

撰文 / 新浪家居 付晓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 加快培育广东陶瓷新优势丨广东陶瓷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佛山举行新浪家居主编走进瓦瑟,见证走在高定设计前沿的系统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百利玛满誉而归,耀领风尚!瓦瑟,解锁系统门窗在高定设计的新玩法天科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地王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大艺树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王力玉米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金大门业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梦天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盼盼安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柏尔地板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30强」!MODESIGN莫多 | 第三代——八大空间 全球首发 闪耀登场新浪对话富轩门窗:解读万亿门窗市场,发掘新增长点广州建博会丨精彩圆满落幕,领尚探索创新实现品牌营销新突破夏日清凉的N种方法,快点击查看!复刻米其林私厨口感,有屋智慧无人厨房烹饪机器人煎牛排引爆全场千万级投放 亿级曝光 生能集成灶300辆高铁列车广告正式启动剑指“3060”低碳转型,四季沐歌“双碳”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极致探索 | 装配式全屋装修对双碳目标下人居环境变革的适配性现场带您直击!客来福火爆招商名场面佳帮手参展第115届百货会,开启全渠道招商聚行业精英共兴百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