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证监会核准发行约11.69亿元可转债

icon 2021-08-02 20:04:10
icon 0

摘要:8月2日晚间,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新浪家居 8月2日晚间,蒙娜丽莎(002918)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公告显示,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16,893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远大控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72.11亿元海尔智家:海尔集团一致行动人增持约2180万股江山欧派:不向下修正“江山转债”的转股价市场监管总局:金粤柏家具涉网络刷单、虚构交易被罚碳中和主旋律下,家具回收、以旧换新会成为一个新的流量入口吗?嘉寓股份发布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新签订单额3.24亿元东方雨虹于新疆新设建材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两佛山家具企业“刷单炒信”虚构交易金额达92.07万元苏泊尔: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注册资本由8.21亿元变更为8.17亿元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温建怀质押股票55万股,累计质押642万股志邦家居:拟回购注销17.36万股限制性股票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8批次儿童产品不合格:爱果乐桌椅上黑榜远大控股: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72.11亿元8.12强势重启,首届中国空间设计趋势创想峰会来了!海尔智家:海尔集团一致行动人增持约2180万股UDE&CJ双展大亮点:TCL X12 8K Mini LED星曜智屏挑战智显极限江山欧派:不向下修正“江山转债”的转股价华浔23个城市同期声:万名设计师掀起设计觉醒新思潮月星家居携芝华仕5000平方全国1号店等百家品牌重装开业暨亲妈把我当上门女婿,是一种什么体验?月星家居星动派掀起爱家星动会员节,引爆你的盛夏LAZBOY打开品牌营销新方式,成为行业黑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