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领儿童冰岛系列儿童双层床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查验报告 公示

icon 2021-08-18 15:39:53
icon 0

摘要:乐领儿童冰岛系列儿童双层床已通过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CASSU)查验评审,获得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标签,以下为复核查验检测报告公示。

  乐领儿童冰岛系列儿童双层床已通过育儿环境标准倡导联盟(CASSU)查验评审,获得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标签,以下为复核查验检测报告公示。

产品检测报告核验

  报告编号:J20110016

  检测机构:广东省质量监督监督家具检验站(东莞)

  检验依据:GB/T 35607-2017《绿色产品评价 家具》

  检验项目:甲醛释放量,可溶性重金属、苯系物、TVOC

  检验结果:符合标准要求;可溶性重金属(砷、硒、汞、钡、铅、铬、锑、镉)<2mg/kg;甲醛释放量<0.010mg/m³;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未检出;

  TVOC:0.06mg/m³。

  以下为检测报告主体:

      乐领儿童-衣柜检测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标家居全候系统铝合金门窗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查验报告 公示换道场景带来新增长!洗衣机TOP20中12款是海尔直驱冰箱业如何“提速跑”?高端化、场景化或是新引擎换道场景实现增量!三翼鸟在全国231城落地马卡龙时尚浴室GE家电和仁恒置地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高端精装市场新标杆海尔直驱不抖挑战赛:看见的是科技,看不见的是实力怎么做大冰箱市场的蛋糕?海尔冰箱换道场景,包揽畅销榜TOP20空调三分天下新格局:份额难分伯仲沪股通两日增持910万股!海尔智家场景潜力释放被市场看好场景拉动新增量!海尔空调全国27个区域份额第一洗碗机市场同质化严重?换道厨房场景,海尔业绩增幅超106%三日累计涨幅超6%!海尔智家2020分红总额占净利润38.27%安信ENF零醛添加地板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检测报告 公示不扩孔30m³/h大新风量,TCL卧室新风空调让安装真正成为“小事”美尼美快装定制重磅发布特色板材「美板」新标家居全候系统铝合金门窗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查验报告 公示以匠心守初心 传奇今生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新标杆良信董事长任思龙:数字化助推绿色低碳建筑发展生活家地板无醛添加实木复合地板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查验报告 公示羽顺热能:进一步加强上下游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体系建设走近优秀工长汪军权、刘跃进:坚守“品质”,以质量打造口碑。设计、共享和可持续性是等待我们在(安全的)supersalone发掘的关键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