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陈浩出席2021年度家装两会,做《科技至上的幸福厨房生活》主题演讲

icon 2021-10-19 14:42:38
icon 0

摘要: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现场,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发表《科技至上的幸福厨房生活》主题演讲,提出方太将坚持创新三论:以科技至上为主题,围绕仁爱、合理、幸福三大维...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

  现场,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发表《科技至上的幸福厨房生活》主题演讲,提出方太将坚持创新三论:以科技至上为主题,围绕仁爱、合理、幸福三大维度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他指出,厨房科技创新需要以仁爱为体,让科技服务于人;创新以合理为度,坚持有度的创新,让科技理性生长;创新以幸福为本,坚持以终为始,让科技凝聚幸福。 

  围绕整体的厨房家装生态,方太首先从科技角度着手,投入大量创新研发力量,以科技创新产品,革新产品线,满足当下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其次,在销售层面,以产品为驱动力赋能经销商,提增销售,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最后,陈浩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从科技到产品再到销售,需要把关好每一环节。“创新驱动产品,产品提增销售,合作创造共赢,这是我们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度家装两会 | 听企业当家人们如何解读“融合·聚变”集成灶选蒸烤一体款还是独立蒸烤款,不看不知道!以器物的观照,释放当下的“情感”与“回响”11.6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四季) | 五菱神车MINI带回家孙晋昌家居展厅系列:IMOLA,一家意大利瓷砖店【傢 —— 适,得其所】 Fritz Hansen中国首家品牌形象展厅亮相上海久盛爱木周特别推荐 | 让木去诉说家的温馨舒适MEXTRA-IN 新耀启“杭”快讯:斯帝罗兰刘捷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冬天来得早热菜吃不了?有佳歌,只吃热乎菜!快讯:雅兰家居吕兴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快讯:名雕装饰岑丽云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抱团取暖 共谋发展 中山市山东商会莅临欧沐莎总部参观考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战略方针,天格将力做地板行业杰出品牌宁波第五届国际别墅设计展隆重开幕,一场不容错过的墅装盛宴!城市更新在行动/青年建筑师卫宏涛的城市改造之旅快讯|德意电器中标【华景川集团】工程集采项目2021年度家装两会 | 听企业当家人们如何解读“融合·聚变”了不起的工长——姚春林德尔姚红鹏出席2021年度家装两会 做《整装赛道 五星交付》主题演讲奥田集成灶携高端智能大师系列,闪耀亮相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集成灶选蒸烤一体款还是独立蒸烤款,不看不知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