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姚红鹏出席2021年度家装两会 做《整装赛道 五星交付》主题演讲

icon 2021-10-19 13:47:44
icon 0

摘要: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现场,德尔地面材料总裁姚红鹏做《整装赛道 五星交付》主题演讲,表示“整装”“交付”将成为未来发展两大关键词。

  10月19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举行。

  现场,德尔地面材料总裁姚红鹏做《整装赛道 五星交付》主题演讲,表示“整装”“交付”将成为未来发展两大关键词。

  主题演讲谈到,从材料商角度,今天的主题主要基于对未来的三个重要判断:第一,整装会成为家装公司未来发展中很重要的一个异军突起力量;第二,整装要做好,供需链的融合非常重要;第三,产业工人的管理。

  他指出,对德尔地板来说,核心聚焦交付。 据悉,2020年德尔正式布局整装,并提出了“护卫舰”的模式。对此,姚红鹏指出,我们家装行业是航空母舰,要向前航行,必须要有对天上,对地上的,对海里的,企业就是其中一个护卫舰,德尔要探索出一条有效的道路,发挥航母最大的价值。

  围绕整装核心赛道,德尔首先进行了组织上的变革,从总部的腰部组织到区域性的各级的销售商组织,分销商的组织都投入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品方面进行重构,产品上做了全部的改革和变化;成本方面,思考如何做到成本上的全链条的领先,并且是高质量的;产业供应的管理方面,每个环节的标准化透明,意味着德尔整装的航空母舰的舰队,每个螺丝钉是可控的,再难的事情也是可靠的。

  最后,姚红鹏表示,交付必须要用数字化的底盘把全链条串起来,靠人驱动是不行的,必须要靠数字化的驱动方式实现系统的支撑。从业务开始洽谈到产品、订单、配送、安装,五个维度实现完美的交付。“我们力图通过自己的努力迭代升级,打造整装行业地板第一交付品牌,在交付上死磕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翼鸟三大核心定制场景 带来可升级的智慧厨房新体验美登斯Midtex谢庆君:打造高端、个性、时尚的整体软装新体验费鸣杰×苏炳添:用冠军精神唤醒认知 丝涟希望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好睡眠OTE肖鹏:更色彩更环保 让布艺装饰成为居家空间的灵魂一线㉟|5个品类6个单品!2021,璀璨套系家族再进化,璀璨C1 Pro重磅发布!王伟东:温暖贵族德地氏 在内卷与躺平间提供真正差异化的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喜德瑞谢新天:聚焦“近零碳”解决方案 启动多能源混合新战略「一线」㉞“科技之上, 幸福可待” 方太联合红星美凯龙新品发布 再创行业新高度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新浪家居廖梅君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设计99黄士华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晶通王楠家居少数湃|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人物观点布鲁斯特夏骞奥田集成灶携高端智能大师系列,闪耀亮相天猫优品高端家电博览会!集成灶选蒸烤一体款还是独立蒸烤款,不看不知道!一次国风文创与智能数码的碰撞,英国Sanag品牌国风版蓝牙音箱上市智能穿戴再升级!dido 发布新品颈椎按摩仪酷家乐战略签约广州亚帝,户外家具大踏步迈入云渲染设计时代金牌亚洲2021新品发布会,两大新品耀世而出!以器物的观照,释放当下的“情感”与“回响”携手共赢 |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先生一行参观东方弘叶家具生产基地国潮崛起,勇攀高峰。2021年10月19日,HC28|都汇里2021全新产品发布!刺绣,正在悄悄变年轻|天洋独幅刺绣新品《大鱼海棠》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